close


夏天除了玩水,就是要玩撈魚啦!





99/06/12 是宏宏就讀的"喬幼國際幼兒學園"園遊會....

早在前幾天,就開始給宏宏心理建設+準備,

因為早在去年學校辦的聖誕節活動時,宏宏完全不能接受星期六還要去學校這檔事

而這次的園遊會,只算是小型的,所以也只辦在學校裏...

時間上也是星期六,為了必免去年的事情再發生,所以再好幾天前就給宏宏心理建設

我每天就會跟宏宏說︰『宏宏,星期六你帶麻麻、拔拔、妹妹去學校玩好不好?』

一開始宏宏也不解為什麼星期六還要去學校,

後來也是好說歹說的才讓他稍稍接受,他也就很高興的說要帶我們大家去學校玩....

其實當天一早,我還很擔心,因為一早起來宏宏似乎不是很開心 ><

不過當到達目的地時,我的擔心全是多餘的了,

因為宏宏看到學校內全擺滿了好玩的東西和食物,眼睛馬上"亮"了起來



一進到裏面,馬上就說要玩打彈珠....




打彈珠這遊戲宏宏非常的得心應手,

在夜市裏不知玩過幾百遍了



小小熱身後,再來玩套圈圈...



就連妍妍在旁邊也蠢蠢欲動



老師很nice,雖然只繳了一次錢錢,但是ㄠ不過妍妍也想玩(其實妍妍是來硬的),

還是讓妍妍再玩一次




下一個遊戲,骰子丟丟樂!



其實這遊戲算運氣問題(比大小),

好在宏運氣不錯,贏了

這也是整天下來唯一一個有拿到獎品的遊戲,其他全部是安慰獎(貼紙)。



再來這遊戲是什麼我忘了

反正就是把盒子推出去,只要推入指定區就贏了...



當要玩這遊戲時,妍妍搶先一步就定位,意思就是他要玩啦!

不過不管妍妍怎麼推,盒子還是只在他面前

只好由猛男般的哥哥來助他一臂之力!

看看宏宏推出去的姿勢多帥啊! (腳還要翹起來是怎樣?呵~)



再來玩猜猜樂!

就是猜猜球球在哪個杯子裏....


宏宏和妍妍看的多認真.....

猜猜黃色的球在哪個杯子裏?



將將!猜對了! (不過再猜其他顏色的就記不住了 )



最後就是當天最熱門的遊戲,撈魚!



這種事當然就要由宏拔出手....



宏拔撈的多認真啊! 

為了心愛的兒子!拼了啦!哈哈


不過在旁的妍妍則是一直再玩水

有時看他的姿勢,我還真怕他"倒頭裁"到水裏咧....



宏宏則是看著碗裏的魚愈來愈多,也愈來愈開心



最後宏拔總共撈到10條魚.....給他拍拍手!

原本我是想就讓魚再放回去,想說帶回去也很麻煩,不知道如何除理....

但是宏宏卻堅持要把魚拿回家

ㄜ~~~孝子的我們當然只好應許囉!

看宏宏拿著戰利品多開心啊!



最後這些魚回到了家,宏宏就不愛了

但又不能不理他們,

最後又是苦命的我去買一個小魚缸和飼料,好好的安頓這些小生命

他們現在都還好好的跟我們一起咧!

是說.....為什麼我無緣無故多照顧了魚咧?這就是"孝子"的下場




不管結果如何,

再看看當天二個小寶貝都玩的很開心也就值得了...

回家後,宏宏還直說好好玩....下次還要再去玩!

噗!傻兒子啊!那你要叫學校多多辦活動,我才能帶你去啊!




最後就由熱情的園長和宏宏合照來結尾



ps.當天我才知道,宏宏稱呼園長並不是老師....而是"園長麻麻"..
  這稱呼也太溫馨了吧!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