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灘、海浪、青春的肉體  ,炎炎夏日就是要這種fu啦!(99/06/26.六)




其實有再玩臉書的朋友們,

都知道前陣子我們全家大小開開心心的去海邊,但卻發生一件天大的事情!

那就是....到達目的地後才硬生生的發現...馬的!相機沒帶!

一整個心情大受影響,完全沒有開心的fu

不過那次去海邊後,宏宏回家後都還吵著要再去玩....

好不容易又到了星期五,宏宏很開心的放學回家,

回家第一句話竟然是....『麻麻,明天放假了,我要去海邊玩沙!』

噗~~~為了實現兒子的願望,也為了彌補我上次沒拍到照的遺憾,隔天就出發去海邊囉!




早在去年,第一次在淺水灣玩,就開始愛上這....

怎麼說呢?

因為這裏有一整排的餐廳,餐廳後面又可以直接連接到海邊....

有地方可以坐著休息吃東西,又不會有人來趕...想去玩就去玩,

這麼好的地方當然就是在這玩囉!

不然跑去白沙灣,還要頂著大大的太陽,又只能就地而坐,休閒的fu沒有了啦!哈



這次我們來"卡薩布蘭加"當落腳的地方...

室內當然沒位子了,所以選擇室外...

一到餐廳後方才發現別有洞天


後方有大大的草皮,又有溜滑梯、沙坑、盪鞦韆....

完完全全很適合一家大小來玩...即時不下去海邊,這裏也是可以玩上一整天



看到店家有一顆籃球,二話不說拿起來先給小鬼們玩...

腿短短的妍妍,踢起球來超好笑



反觀宏宏,踢的就帥氣許多


不過二兄妹是二個人,球只有一顆....

當然過沒多久就開始吵架了




看看被我罵之後的臉,超苦的吧?



別忘了,我們來這不是來玩球的啦!

而是享受沙灘、海浪的呢!



個自拿了 "ㄍㄟ 西"就定位...



不過不解的是,每年都會來海邊玩沙,

宏宏這大老爺還是不太喜歡沙子弄髒他

明明是他自己要求要玩沙子的,還一臉不悅沙子弄髒了他 ...



妍妍表現的就好多了,完全逆來順受...



不過這也算是妍妍第一次玩沙,所以一直偷看哥哥怎麼玩



可能妍妍也覺得無趣吧!

宏拔就邀她去散步,沒想到馬上起身說好!



拔拔帶著她去踩海水,雖 然不怕,但也沒有任何喜好的表情



父女倆這樣慢步在沙灘上,也太浪漫了吧?(不是應該要牽我才對嗎?



我再想,應該是天氣很悶熱,所以妍妍始終面無表情 ...



至於宏宏,如願的可以玩沙....



自然的就會露出滿足的笑容...



這次換我說來做個小山坡吧!

大伙開始把沙堆高高...



忕宏也放開去大把抓沙子往上堆!(終於忘記手髒了



妍妍見狀,自然有樣學樣....本來就不怕髒的他,更是賣命的往上堆



堆完小山後,宏宏說他要蓋房子

看他蓋的多認真啊!



妍妍則到海水那沖沖沙子....



玩到連臉上都是沙了....光想要清掉頭就很痛



這小妮子開始習慣海水,竟然一屁股的給我坐下去

下場就是....全溼啦!



問問宏宏,房子是蓋好沒?

蓋好也該來沖一下手上的沙子了。



原本宏宏還有點小抗拒....

就在我的溫柔勸說下,宏宏才卸下心防....



他竟然發現踩海水很好玩!

看來宏宏要當陽光的沙灘男孩日子不遠了!



因為那幾天午後都有雷陣雨,所以中午過後天氣都陰陰的...

我看拍出來的效果沒那麼亮,就"ㄍㄟ   ㄠˇ"開起閃光...

沒想到這一開,拍出來的照片竟然都曝光



只好再關掉閃光,但拍出來就又暗暗的



這次的海邊玩沙之旅算是開心的,可惜天公不做美,

沒有晴空萬里的天空,照片自然就不美啦!

沒關係.....月底的墾丁之旅一定要拍美美!哈!




ps.卡薩布蘭加很貼心,店裏也有可以盥洗的地方,所以玩的髒兮兮也沒關係喲!


卡薩布蘭加
三芝鄉後厝村北勢子45-25號
02-8635271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