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出遊照終於出現了。(101.11.24)




是說自從大肚子到後期,一直到承承出生後的幾個月,
我們一家真的都沒出遊過了捏!(也悶太久了....)
就趁著回娘家的二天,順道出去走走...不然真的要悶壞了。XD

其實每次回娘家真的都好趕,從台北趕回員林,住也只能六日,之後就又要趕回台北...
說要玩什麼?其實也沒辦法....(這時又開始羨慕起娘家近的人...嗚嗚~~還是自己阿木最讚了!
雖然時間有限,但也是有時間短的玩法....主要也只是透透氣啦!
找間特色的店,待個下午也就很讚了。

田中....離娘家不遠,其實對我來說也不算陌生,因為老娘的高中就在那....
只是都是坐校車往返,所以....不熟路況而以。哈哈~~~

差不多在一年前知道田中有這麼一家特色庭園咖啡,
就一直在我的口袋名單中,心想有機會一定會來去造訪一下,
OK~~機會就這麼的來了。出發吧!

只是....這地方還真不是我愛說....不好找捏。
網路上提供的地址根本是錯的嘛....照著地址找去,完全是不同方向啊!?
只好打電話問...才終於找到這地方。
妙的是....問店家有沒有住址?
店家還回答說︰我們沒有住址捏...你就往田中火車站的方向,然後.........
現在回想起來我也記不住他說什麼了  XD
如果有興趣前往的朋友們,就打電話問店家怎麼去吧!噗~~~

這家店主打的也就是庭園內有鐵路...
這些鐵路並不是店家自己用的造景,而是真正的火車鐵軌,
只是現在廢棄不用,所以店在就在這蓋了間庭園餐廳。

戶外可以在鐵道上用餐喔!很有FU~~~
原本我也是打算就在戶外坐,可是我老木說怕有蚊子,堅持要坐室內.....


噗~~想想也對。
現在還有一隻小承承,讓他在外面被蚊子叮也真的不好。
那就坐室內吧!
在室內,承承也比較能安心的睡大頭覺....XD
(沒看錯,承承就在店家的桌子上睡覺!哈哈)


下午來到這,就是喝個茶放鬆一下.....


到於小鬼....那就到戶外放風囉!


很久沒到戶外跑跑跳跳,二隻小鬼那天也很開心。


一直延著鐵路走啊走的...(可以繞一圈)


說真的,在鐵道上拍照還真有FU咧.....


就這樣繞著鐵路走,也可以很開心.....


我想也是因為有伴所以才覺得好玩吧!


所以有兄弟姐妹真的很棒
童年無時無刻都有陪伴的玩伴,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


宏宏最近拍照鬼點子很多....
來一張跳跳拍....噗~~~飛起來囉!


妍妍見狀也要來一張....真可愛。


宏宏真的長大了,開始不會耐心的配合我拍照....
跳完之後就跑進去找阿嬤和拔拔了
現場就只有我忠心的小跟班繼續的陪著我....


嗚嗚~~~就知道女兒最棒了。都懂老娘的心.....


繞了一圈戶外,說實在的也累了...真的也想坐著休息一下。
進到室內,眼看點的東西老早就送上來了。那就先來享用一下好了。


而老早就跑進來的宏宏,也早已開動了


妍妍看到哥哥在吃,當然就吵著也要吃


大人聊著天,小人也無聊....不過也很佩服小人們自有解決的辦法...
自己找個角落也能玩起來。


我也樂的又能幫他們拍拍囉!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就算是互相鬥嘴...也能玩的很開心。XD


不過宏宏啊!你這張的拍照姿勢怎麼那麼老派啊?


大人聊天聊了一輪,二隻小鬼也玩了一輪,
至於承承也睡了一輪.....終於起床了
捉起來一起拍拍...


不過似乎還是有起床氣,下一秒.......大哭!(是有這麼不爽嗎?)


噗~~~不怕不怕...有阿嬤可以秀秀....馬上安靜


雖然時間上小趕,不過小鬼們還是很開心可以出去透透氣跑跑....
可能不常回去,所以小鬼們每次一聽到要回阿嬤家就都好開心。
期待過年時再回去囉!到時就可以多玩幾天了。 ^0^



石頭魚鐵道庭園咖啡 (04-8756849)
彰化縣田中鎮興工路38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