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大熊依舊在店門口屹立不搖.....



3/7一早,臨時想說出去走走....

宏拔老是很沒梗的想一些地方...就說來去大溪花海農場,順道去看神桌

我想宏拔最主要的目地是想去看神桌吧!

哼!算了~~~只要能出去透個氣,去哪都不是重點了...

趕緊叫二個小鬼起來,跟他們說要出去玩囉!

沒想到宏宏很開心的說︰是要去溜滑梯嗎?

我說︰沒有捏!是要去看花。

宏宏說︰可是我真的很想溜滑梯耶!溜完滑梯再去看花。

妍妍在一旁聽到,也一直說︰滑梯滑梯滑梯~~~

好吧!其實宏宏的願望很容易實現啦!

就在新家的社區中庭就有溜滑梯了,所以去開車前帶他們去滿足一下



前一天買的二個米奇米妮背包....

這天剛好派上用場....一整個要去遠足的fu就出來了



滿足完小鬼頭的願望後,是該換滿足我的願望了,出發囉!



可惜這天的天空非常的機車

就在我們開到桃園時就開始下起毛毛細雨....

此時宏拔說︰啊!下雨了捏!怎麼辦?

我說︰桃園下雨並不代表大溪下雨好嗎?

雖然我嘴巴這麼講,但心裏清楚的很,大溪一定也會下雨,因為必竟是在山區嘛~

可是還是不想就此放棄這次出門的機會,心中一直祈禱著不要下雨吧!

到了大溪老天爺有沒有聽到我的祈禱呢?

答案是....no!

依舊是下著綿綿細雨....這著天公這麼不做美,心想這樣去到戶外也沒什麼好玩的。

只好改口說︰不然我們找個庭園餐廳吃個飯好了。

宏拔問︰去哪家?

我說︰隨便吧!反正這地方應該有很多家吧!有看到覺得不錯就去囉!

宏拔就這樣一路往復興鄉的山區開,當然也經過了原本的目的地"大溪花海農場",

後來就看到了這家"花開了休閒農園"...

其實對這間餐廳還算不陌生吧!早在一年前無名寶寶們也是曾經在這辦過聚會的,

大家還記得嗎?呵~~~點它回憶一下→→ 《 宏の2Y8M & 妍の7M》花開了休閒農場

不過之前去礙於時間關係,並沒有機會享用到裏面的美食....

也沒什麼時間好好的去參觀....

好吧!即然上天給了這次機會,那我們就決定來這了! (決定的真隨便)



門口擺放的就是一隻非常令人注目的超大熊,

我想應該沒有人不想跟這隻大熊拍照吧?



再一次進去餐廳內,仔細一看...

店裏的擺設就是有超多各式各樣的"布偶娃娃"...



妍妍一進門就一只唸著︰寶寶.....a夢.....

只要是他認識的人物就一直說

不過來這並不是要來認識這些卡通人物的...我們是要來飽餐一頓的啦!




全部就定位...要準備上菜囉!



前菜....↘








幫宏宏跟妍妍點了一份兒童餐↘

(份量也夠多,足夠二兄妹吃)



我的焗烤"啥咪挖溝"麵↘↘(它的名字不叫啥咪挖溝,是我忘了名稱啦)

雖然忘記正確餐名,不過記憶中是不錯吃的呢!



宏拔的排餐↘



小鬼頭從早起床到現在還沒兄東西,也都餓了...

非常認真的大吃特吃起來



宏宏吃的眉頭深鎖



整體下來的美味都還不錯吃,只是...

可能生意太好,服務還算有待加強



吃飽後小鬼頭們也都坐不住,開始很認真的研究起店裏的各式布偶...



宏宏主動要求跟a夢照像....

讓我想到我要找一天去小人國找多啦a夢啦!



看著也沒下什麼雨了,到戶外透個氣吧!

也就看到了這家店的鎮店之寶....↘



一年不見,這隻豬還是吃的很胖...肚子我看都碰到地了咧!

還記得去年來時的小豬們嗎?

沒錯,他們經過一年的時間,當然都變大豬了!

在飼料機投了錢,就用這盒飼料餵餵他們吧!




沒想到其中一隻不知是貪吃還是聰明....

直接在宏宏面前張嘴




這...這擺明就是要宏宏直接把飼料往他嘴裏丟嘛!

果然...宏宏特別喜歡這隻豬,把飼料通通往他嘴裏丟



所有的豬都不會,就這一隻會張大口等著飼料自動進門

實在太逗趣了!



後來問了宏宏,要不要改去餵鴨子呢?

宏宏也很開心的說好!




餵完豬心情特好,前往鴨子區餵食宏宏丟飼料的動作超搞笑

這是在練功嗎?呵~



這時我們還不知道我們拿的飼料跟別人的不一樣...

只是覺得怎麼飼料一丟就沉到水裏?

害的這些鴨子一個個的把頭伸進水裏找飼料...



後來才知道,鴨子有鴨子的飼料啦!

我們拿的是在餵豬、兔子這些小動物的....

不知情的我們還丟的很開心

不過這些鴨子也不是省油的燈,每一隻都上演起"水中芭蕾"的動作來...

有沒有看到?整個倒掉在水裏了



鴨子這舉動讓妍妍看傻了...




餵完了這些小動物之後,

宏宏竟然跟我說︰媽媽,還沒看花捏!

噗~~~沒想到宏宏還記得,早上我是跟他說要來看花的....

好家在,這地方要有花並不難...

隨手指了花說︰你看,花在這啊!去拍張照吧!

宏宏還很聽話的擺好姿勢



兄妹倆合照來一張....

就這樣結束原本要"賞花"的行程囉!






花開了休閒農園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二段329號
TEL︰03-3879195
上午9點~晚上21點 (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