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我身處在峇里島嗎?




雖然很想去峇里島渡假,但是礙於現實問題,目前並不適合....

那就去一個完全峇里島風的地方享用大餐吧!(過過乾隱...)

先來說說是誰的生日大餐?

不是才過完寶貝女兒妍妍的生日,怎麼還有生日餐可以吃?

ㄎㄎ~~那個生日就是老娘本人我啦!

母女倆都同是巨蟹座,當然生日自然就會很相近....

原本是打算來去一趟"樂威總裁行館"住一下豪華的泳池房...

無奈小紅提前報到...看來老天爺是要跟我過意不去,而順了老爺的心意省下一筆

今年生日恰巧碰到假日,所以我們並沒有打算去吃哪個高級餐廳享受...

因為沒有事先訂位,一定也沒位子啦!

只好就找一家景觀餐廳來放鬆一下自己。



就這樣我們決定來到屬於峇里島風格的"甜。客廳"

其實"甜。客廳"有二家店,一家在石碇,一家在中壢....

我心中是比較想去石碇那一家啦...但是....

就在幾個星期前,我們一家去了一趟十分懷舊之旅,沒想到有一些小不愉快,

所以我想短期之內宏拔一定不願意再去那  

(到底發生什麼事?下回網誌見分曉....老娘的生日文章當然要先插隊先寫囉!

就這樣7/17(六)出發前往中壢的"甜。客廳"囉!




甜。客廳   中壢店,蠻好找的,一點也不偏僻...

佔地其實也算不小...



可惜的是....周圍有很多大樓,一整個美中不足啊!



室外還有這發呆庭....好有fu喔!



當然戶外也有安排一些座外,但是大太陽的,應該沒人會想坐那吧!



如果不是天氣熱...坐在這喝茶聊天多有氣氛啊!



長長的座位,就想可以來這辦趴耶!



這個位子我好愛...可是一直被這三個小女生佔用...

不過也看的出來他們很喜歡這位子,一定好舒服。

光用想像,如果我躺在那上面,多麼的貴婦樣啊!



戶外還有種雞蛋花呢!



一進門就看到一隻鸚鵡在迎賓 ..



室內餐廳的座位也蠻舒適的,很大...靠墊很軟...

看宏宏那舒服的樣子就知道了



一進來,當然就是開始這天的主要目的囉.....吃吃喝喝吧!

一開始送來的前湯.....很普通



餐前麵包,還不錯,很軟...



宏一看到就說那二個麵包都是他的  (好貪心喔



硬是叫他分妹妹一個,死也不肯,

只願意分一半給妹妹....

結果才分了"一小塊"給妹妹...那份量也才一個麵包的1/4吧

好家在,妍妍不在意...



難得出來吃東西,就點些孩子愛吃的東西吃吧!

所以我點了 一盤三拼給小鬼們吃....



宏宏一看到又想佔為己有了  



妍妍又份到一些吃....



再來是宏拔點的 馬德里厚切牛小排 套餐 $550



我的 米蘭野菇薄切牛肉燉飯 $330



餐點部份,我覺得宏拔的那個排餐還好...並沒有什麼讓人驚豔的感覺...

肉質我覺得不夠嫩啦!

天兵的宏拔還把每一塊肉就切很大吃

我說︰『你切那麼大塊吃,不好咬吧?』

宏拔說︰『他就叫"厚切"牛排啊!所以當然要切厚厚的吃。』

我心理是再想...聽你再放屁啦!

事實証明宏拔果然是錯的...吃了那麼大口的牛肉,再那東咬西咬的...

後來就說︰『喔~~這肉好難咬好難吞進去喔!』

我說︰『癈話,你切那麼厚那麼大塊,好吞才有鬼咧!』

原本我也想試試他們的排餐,但自從有小孩後吃什麼都不能自己決定,

考慮到小孩子可能也會想吃,所以就點了燉飯吃....

送上來時,我還再想怎麼看起來份量那麼少...事實上並不少捏!

因為我吃不完 ,我才吃一半而以...(也有可能最近都再減肥,食量也跟著變小了)

不過這燉飯我覺得還不錯吃!只是牛肉部份還是有待加強啦!


吃完了主餐,就送上了他們的甜品...

好可愛的甜品...是一小塊蛋糕呢!


還是我最愛的乳酪....這蛋糕不錯吃!

可惜小塊了一點,小塊到我一口就能吃完



套餐附的水果茶....普普...



還好我有再另外加點一杯水果冰茶....不錯喝

不過可能我有去冰,所以略甜了一些...



飽餐一頓之後我當然隨處拍拍....

從外面還看到我那二個寶貝再跟我打招呼...


我便邀他們一起出來走走...開心的咧!

開心到下樓梯都飛起來  (實再太妙了)



在這麼悠美的地方當然要拍美美照囉!

看看宏宏的樣子是不是想讓人撲倒啊?



妍妍不甘示弱,也來一張美照....可惜哥哥的看起來還是略勝一籌



接著宏宏發現新玩意,開心的大叫起來...



原來是有鴨子啦!



戶外的草皮也算很大,足夠讓小孩子跑跑跳跳....(只是有二個水池,要小心)



累了嗎?來休息一下吧.....宏宏閉目養神中...



還舒服到給我躺下來了



跑跳了一陣子後,還是回室內比較涼爽一些...



回到室內,宏拔就帶著二個小鬼來逗弄這隻鸚鵡....(這隻鸚鵡會說你好跟跳舞)



瞧這二個小鬼多開心啊!



附上逗弄鸚鵡的現場轉播....



其實這天下來我還蠻開心的....因為覺得很放鬆...

但在fb看到子誼麻說,他們隔天也有去用餐,過程就不是很愉快...

原因送餐速度慢,還未告知有限用餐時間,時間到被直接告知,這種奇檬子就很不好。

又加上子誼麻家的小宇竟然被鸚鵡咬傷手指  ,流了血...

也不見有人員前來關心...更是讓人氣炸!

後來我分析了一下,應該是他們在用餐時間去,所以人多爆滿,相對的服務品質就下降。

而我們去的時間已經是2點,我就是故意挑這時間去,因為就是不喜歡人多...

果然,去的時候,差不多大家也都用完餐,所以對於我們來說,服務品質也又提升了!

不時有服務人員來幫你清桌面,也詢問是否可以上下一道菜...

重點他們的餐點費都不加服務費的,一直讓我覺得有貼心到。

所以若也有興趣前往的人,若你選在假日的用餐時間,那真的要有心理準備...

若你想要有好一點的品質,也可以學學我們,下午時段再去,反正他們全天候供應餐點。

不然就選平日去吧!

至於那隻鸚鵡,我真的嚇一跳他會咬人....畢竟會放在門口迎賓,應該就是性格穩定。

但也許是我們大家都忽略了一點,必竟動物還是稍有野性...

很幸運的是我們沒事,事後我還跟宏拔提起說有人被咬的事...

宏拔竟然說,鸚鵡要是敢咬宏宏或妍妍,他當下應該是一巴掌向鸚鵡揮過去吧

噗~~可以想像的出來那畫面....

所以說,要去逗弄鸚鵡的人,還是保持距離好喲!




最後想說中壢店優點就是交通方便,可惜照起相來就是會有大樓人鏡 ...

還是有誰想去石碇店?帶我一起去吧!



離開前再來很少出現的母子合照...



當然還有母子三人合照



不過回家看照片後,真的忍不住小小抱怨一下....

我說老公啊!你下次拍照可以不要那麼堅持拍全身照嗎?

拍拍半身也是很好看啊!

下面是用修圖軟體把照片切掉...這才是我想要的感覺,怎麼宏拔老是不會拍咧?





甜。客廳

※石碇店地址:台北縣石碇鄉雙溪口68-8號 服務專線:(02)2663-3939 傳真:02-2663-1189
營業時間/平日 11:30~22:00│假日11:30~22:30 ( 每週一公休 )

※中壢店地址 : 桃園縣中壢市龍昌路156-1號 服務專線:(03)438-2655 傳真:03-438-2151
營業時間/平日 11:30~22:30│假日11:30~23:00 ( 每週一公休 )





********************************************************************************************

是說當天我生日捏!怎麼沒有生日蛋糕?

因為我正在實施減肥計劃!所以蛋糕就省了啦!

禮物呢?也省了

我並沒有特別要求宏拔送禮物....當然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已經背著他偷偷買了好多東西

所以饒了他吧!哈哈



最後附上宏宏對我唱的生日快樂歌↘


兒子果然長大了,很完整的一段祝福!

至於妍妍呢?

試著叫他也來唱唱看....結果↘


唱那麼小聲又口齒不清就算了,最後還躲起來是怎樣?

害羞嗎?




不管如何,二個寶貝都有這份心意真的就很滿足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