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家新生活...不變的是這三隻小鬼依舊很吵






好啦!摋到新家也近一個月的時間了,

家中的小鬼也很習慣新家的一切...

應該可以說是....超級喜歡!

再問問宏宏,我們再回5樓(以前的舊家)住好不好?

宏宏會用非常肯定語氣說︰不要!

ㄎㄎ~~不要說是他了,就連問我,我的答案也是肯定的!(我實在不想再爬5樓樓梯了)




雖然地點改變,但是這幾個小鬼不受影響。依舊每天都過著快活的日子....

順帶一提.....我實在沒想到牛奶有粉絲捏!

呵呵~~

粉絲們會留言說想看看牛奶的狀況....

粉絲們你們放心啦!雖然沒有給他吃著山珍海味,但至少吃飽睡飽...

就來看看家中三隻小鬼頭的樣子....




我說來喔~~~來拍照喔!

宏宏非常盡責的擺著姿勢

就唯獨妍妍和牛奶還再晃神



妍妍︰誰說我晃神?我是再裝可愛啦!



宏宏︰牛奶,好久沒抱抱了,來抱一個吧!
牛奶︰好啊!要抱緊一點喔~~



宏宏︰哇~~比我的枕頭還舒服,抱著我都想睡了!



妍妍︰有這麼舒服嗎?我也要抱抱!
牛奶︰不要!我喜歡的是男生捏!



妍妍︰敢不給我抱,我叫我哥哥修理你!
宏宏︰欺負我妹妹的下場~~~啊答~~~~
牛奶︰啊~~~不要打我臉,不要打我臉!



宏宏︰妹妹來~~~一起坐!
妍妍︰(嘿休~)
牛奶︰救狼喔~~~~



宏宏︰說!以後還敢不敢?
牛奶︰嗚~~~~~~~~~我不敢了啦!



宏宏︰下次再欺負妹妹,我就像這樣癢你(咕嘰咕嘰~~~)
牛奶︰哇~~~



結束了以上的激烈遊戲,宏宏和妍妍心情大好....

我便說︰來吧!一起跟牛奶拍照吧!

二隻小鬼就馬上就定位.....

是說....牛奶....你是怎樣?爬不起來嗎?




重新按排好位子,三隻小鬼就定位....


牛奶︰宏宏~你可以不要再惡搞我了嗎?
宏宏︰嗯~~~我考慮一下...



妍妍︰要拍了嗎?看我的裝可愛!



宏宏︰喔~~~妹妹你的裝可愛很棒喔!



妍妍︰那換一招...裝阿花....



宏宏︰裝阿花我比你更強!



宏宏︰太High了!我需要新鮮空氣!
妍妍︰露個美腿給大家看看好了!



是滴!原本想要幫三個小鬼好好拍個美照,

但是真的有夠難!

宏宏和妍妍一直超開心....完全不受控

最後我當然宣告合照失敗...............

不過看著他們玩的那麼開心,心情也真的會大好起來...

我想他們是永遠的玩伴吧!










再整理照片時突然發現....牛奶在合照的時候都是同一表情 (冏)

ㄟㄟㄟ~~~該不會在牛奶眼中...這一群興奮的人(宏+妍+我)都是瘋子吧?













牛奶︰沒錯!你們都好Crazy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