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看兄妹倆在家都玩什麼?


ㄎㄎ~~~平常兄妹倆就會互相當醫生看病,

有時候我也要扮演病人給兄妹當醫生看病...但有時我很懶得跟他們玩,

這時候該找誰當病人呢?



答案是肯定的.....當然是牛奶!



牛奶︰『救命啊!我全身不舒服!』
妍妍︰『哥哥~~發現前方有一位病患。』
宏宏︰『好的,我來看看要用什麼"給西"。』



宏宏︰『好~~~我來聽聽看!』



宏宏︰『啊~~只是滿肚子的大便啦!用浣腸通一下就好了!』



真的是辛苦牛奶,要身兼母職,幫我陪這二隻小鬼頭玩

不過~~~每次二隻小鬼跟牛奶玩就會一直嘰嘰叫..真的很吵



牛奶︰『你也生病了嗎?別忘了來找我們看病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