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滋滋好滋味!




話說好久沒寫體驗文囉!真的是愈來愈懶 XD
可是這次受邀的是【鷹牌煉奶】,還真的讓我有寫文的動力!
怎麼說呢?因為我本來就蠻愛用他們的產品,
除了草莓季會大用之外,夏天也是大用的季節。


擁有130年歷史的雀巢鷹牌煉奶,由100%優質牛奶製成,
優質牛奶製成擁有豐富鈣質和蛋白質,受到世界各國消費者的喜愛。
在夏季自製冰品搭配芒果、奇異果、百香果等新鮮水果,
不但讓家裡小朋友吃的健康開心,爸媽也可以一同享受味蕾全新的感官刺激,讓您大呼過癮。



正當收到試用品一整個開心,
因為收到方便包條裝170g+原味聰明開口瓶裝450g  
一整個也太大方了!足夠讓我用好久


找一天來個煉奶大餐吧!哈哈~~~


其實如果沒什麼概念,也可以上他們的網站都有食譜教學內容... 【點我可連結】

但我今天要搞的煉奶全餐,可是會讓大家流口水喲! XD
其實就是我之前有做過的蜜糖土司啦!只是改良一下下.....
我這次只買厚片土司,去邊切塊...


沾上奶油...


再沾上細砂糖,就可以送進去烤箱三溫暧...


溫度約180-200度,烤個7分鐘即可!


這時就可以加上煉奶.....一整個大加分!



再加上一些自己愛的料就大功告成!
看起來是不是很可口啊?



這二隻小鬼看到後一整個大興奮......



完全忍不住我要先拍照....自己就動手起來!



剛烤出來的土司就是好香!



這小土司大受小鬼們的好評!



一口接一口,好滿足的表情。



哈哈哈!表情十足,可以去演戲了! XD
沒二下,那一盤就被我們母子三人吃光光.....



接下來要上場的就是ㄘㄨㄚˋ 冰囉!



加上自己愛的料,再加個煉奶....



愛吃多少就加多少....多幸福!(果然還是自己動手做最讚!



吃起來濃濃的奶香味,真的一級棒!



甜品大餐這樣就收工嗎?
不不不,怎麼可能!一定要再來個布丁才夠爽!



事先就先做好的巧克力布丁,淋上煉奶也是絕配!



除了給小鬼們的布丁外,我還有替自己準備個大人口味....
咖啡煉奶冰砂!苦苦的咖啡配上香香的煉奶,苦中帶甜,嘖嘖!好喝!



這時小鬼已經迫不及待嗑起布丁...



滿足的一口接一口,真的是大滿足!



妍妍吃到手都拿不穩了! XD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對於吃甜品這檔事,
果然不管給多少都能夠吃光光,吃飯有吃這麼多不知有多好?!




宏宏︰『你們也想來個煉奶全餐嗎?趕快叫麻麻做改你們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