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香好濃的海鮮粥喔!!(宏の5Y6M & 妍の3Y4M)



是滴~~~來一篇試用文囉!
最近有再看電視廣告的人,應該都有注意到吼~~~
康寶這次主打的鮮湯凍廣告還蠻長出現的。
身爲家庭"煮"婦的我,一看到這廣告就好有興趣喔!
以往都是塊狀,現在更加進步,出現了"凍"狀呢~~~
而就如同廣告所說,以往煮濃郁高湯時,放涼時自然就會解成凍狀....
那康寶這次出的新產品也就是這個理念。

一盒裝....內有二小塊鮮湯凍。


各種標示也都很清楚


怕外包裝不見,每個鮮湯凍盒裝底下也都有保存期限...


康寶鮮湯凍就是利用「結凍」這個原理,加上康寶獨家的歐盟專利技術,
將經過長時間熬煮的高湯精華凝結成湯凍,
這個凍狀的湯底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希望帶給您和家人自然的口味與感受。


馬上打開一個來看看....
ㄉㄨㄢ   ㄉㄨㄢ 的,還蠻像果凍的呢!


鮮湯凍目前有二種口味....排骨口味和魚口味。
煮法也很簡單,只要照著康寶提供的口訣321,煮鍋好湯不是難事。
3大碗水+2份食材+1個康寶鮮湯凍=一鍋美味好湯

而這次收到的口味是魚口味...
原本也再想,最簡單就是煮個豆腐湯....
但想了想還是決定煮個不一樣的........"鯛魚粥"
而我準備的材料也很簡單︰鯛魚片、旗魚丸、魚板、芹菜末...


先煮一鍋水,待水滾後放入鮮湯凍...


奇妙的事發生了,以往放入湯塊時還要一直攪拌才會全部化開,
但是鮮湯凍一丟進滾水裏,馬上化開


再來就是先來煮粥囉!
其實如果怕時間煮太久,是可以直接丟進白飯下去煮,過程時間就會縮短很多,
但我個人比較龜毛一點!
我煮粥都喜歡從米開始煮.....雖然過程花的時間比較久,但一想到米粒煮熟後,裏面吸飽了高湯就口水直流
所以我是很情願花這時間煮粥....


粥就依個人軟硬喜好,覺得OK時就可以把料都下下去一起煮囉!(芹菜末先不用放)

如果爲了美觀,魚板是可以切成條狀....
但因為我家那二隻小鬼就愛一片一片的魚板,所以我才整片丟下去煮!

其他料丟下去煮滾後就可以灑上芹菜末並熄火囉!
一碗簡單的鯛魚粥就完成囉!


就是喜歡這種清爽的粥,看起來可口即了!
馬上嚐了一口....嗯!讚!濃濃的魚鮮味真的會讓人胃口大開

 康寶鮮湯凍熬煮出的湯品口味比傳統湯塊更自然且濃郁,如同自己熬煮的湯底一樣。
口感真的不錯!

準備好大塊朵頤了嗎?


你看看,我就知道這二個小鬼愛整片的魚板,第一口就直接對魚板下手


沒想到這天的午餐"鯛魚粥"大受歡迎.....


宏宏和妍妍沒二下就吃光光......連老爺也連吃好幾碗....


煮的一鍋粥,完全沒有剩下,吃的乾乾淨淨!
哈哈!好有成就感呢!


現在康寶正有活動,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也可參加喲!
http://www.knorr.com.tw/2011kdsj/index.php?m=js_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