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這二雙美腿養眼嗎? (宏の5Y6M & 妍の3Y5M)




連續幾天的冷天氣,我想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會覺得皮膚癢癢滴吧!?
不瞞大家說,我真的還蠻討厭冬天的,
每次一到冬天,我的腳就很乾又癢...

所辛前幾日剛好收到【施巴抗乾敏系列】的試用品,
讓我尤如見到救星般高興!


施巴附的資料中也讓我知道何爲冬季乾癢....



沒錯沒錯!我的問題全被點中!XDD


相信應該不少人都有此問題,所以施巴這次推出抗乾敏系列,對我們真是一大福音呢!

而大家應該對施巴這名稱不陌生,
老實說....家裏的二隻小鬼小時候,都是用施巴一系列的用品長大的說,
所以對於他們強調的全系列pH5.5不含皂鹼,溫和不刺激,+
對皮膚最好
的品質,我打相當高的分數....

開始期待會收到怎樣的試用品


收到後還蠻高興的,
共收到【施巴5.5抗乾敏滋潤浴露】和【施巴5.5抗乾敏保濕乳液】


除了這二樣,這一系列還有其他的產品供參考....


好了....即然是試用,當然就要讓大家看看我那有如乾妹妹般的雙腳

除了有些紅癢,甚至還有些小脫屑........ (太丟臉了,竟然大家看我那醜醜的腳)


首先上場的是滋潤浴露....

【施巴5.5抗乾敏滋潤浴露】
* pH5.5不含皂鹼,溫和不刺激,清潔的同時可形成天然保護膜,避免皮膚乾澀緊繃
* 泛醇、胺基酸等保濕因子,改善肌膚粗糙、缺水問題,達清潔保濕柔嫩功效。



顧名思義....那就來洗個澡囉!
當然不可能是我的出浴照啦!哈哈~~~
出場的就由宏宏小帥哥試範


這浴露質地不像其他沐浴乳那般濃裯...


不過洗出來的泡泡卻相當的細緻...


味道上也不走濃厚刺鼻的香味,
取而代之的是淡淡的香氣,讓人聞起來很舒服。我個人很喜歡這味道!


洗完之後的感覺很舒適,一點也不緊繃......雙腳乾癢的問題頓時之間好很多。
不過還有個秘密武器還沒用喔....


那就是保濕乳液...

【施巴5.5抗乾敏保濕乳液】
*含植物抗乾敏精華Rapeseed Phytosterols,有效舒緩肌膚,強化保濕,預防皮膚缺水  
* 乳木果油與維他命E加強乾性肌膚修護,使肌膚柔嫩彈性。
*實驗證實,連續使用三週後,肌膚含水量增加26%



趕快擠一些來滋潤一下我的雙腳吧!


乳液本身超好推,而且也很容易就被皮膚吸收進去...
沒二下我的雙腳已不乾癢紅紅的了,哈哈...開心轉圈圈


二個小鬼看到我抹乳液也吵著要抹...
噗~~是說施巴的產品好的地方就是適合全家大小
所以小鬼們當然也是可以用的。


很認真的爲大家試範擦乳液中.....


這二樣商品,除了全家都適用外,還適合全身使用...
所以臉部也是OK滴~~~~


呼....擦完後舒服多了,可以把褲子穿上囉!


說真的,這味道真的好聞....淡淡的不刺鼻,連宏宏妍妍都愛上....
直說︰麻麻,好香喔!
(ㄎㄎㄎ~~~)


這麼好的產品真心推薦給大家喲~~~~

現在施巴有推出【乾敏肌膚冬季保濕對策網路活動】,
歡迎乾敏肌膚族群一起來識肌膚保養兩大關鍵︰pH5.5 + Phytosterols,
線上有免費體驗活動,
並且分享使用心得還可參加每週抽最受歡迎的抗乾敏滋潤浴露喔!

活動網址︰http://antidry.sebamed.com.tw/





喜歡的話,也請推薦喔!↘↘(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