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奶,你再搶什麼鏡頭啦?! (100.11.10/11.23)




話說我還記得去年,
宏宏的學校在萬聖節過後,又舉辦了英文歌唱比賽....
宏宏很棒的是,在去年拿了個第一名回家!
沒想到今年雖然沒有歌唱比賽,但舉辦了"英文自我介紹比賽"

確定自我介紹的內容後,每天幫宏宏練習...真的頭好痛 = =
不過好在宏宏自己也很認真啦!
經過幾天的練習,我已經覺得很棒了。其他的就順其自然囉!

當然學校又要求說要打扮!
呿呿~~~初賽當天,我還是讓宏宏穿學校的衣服上場...XD
哈~~~就心想,有過初賽再說吧...
沒想到還真的讓宏宏過了初賽

老師還要求,決賽時可以再增加一些句子進去...
所以接下來的每天,又是加緊的加強後來才加進去的句子。
還有就是要頭痛裝扮這回事! @@
我壓根想不出來可以穿什麼?
西裝?呿.....不用這麼正式吧?
所以最後我還是讓宏宏穿著學校的衣服上場!哈~~


不過不同的是,有加一些小道具啦!
加了些小道具,讓宏宏有一些錯亂,所以我不敢加太多...意思一下就好。
大伙來聽聽看,宏宏說了些什麼?有沒有聽懂他再說什麼啊


看完後,請給個掌聲吧!XD
我個人已經很滿意寶貝的表現囉!


不過小孩就是小孩,他自己是覺得很好玩啦!
柯博文拿香蕉?是哪招?


誰說機器人不能吃香蕉呢?哈哈!


比賽當天回來後,老師說宏宏表現很好,
只是這次沒有拿到前三名,但很第三名的分數超接近....所以拿了個佳作回來....
噗~~~不用再意名次啦!小孩子能從中學習就很讚了!
何況在我的心目中,我的寶貝永遠是第一名! XD (標準的戀子情結)


過幾天後,老師說要上台領獎,
所以那天就特地給宏宏穿帥帥去領獎囉!


這樣有帥嗎?


我的寶貝,你的表現真的很讚喔!
媽咪以你爲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