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警察鬼~~~~~~~~~ (100.10.28)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變裝秀又來嚕~~~
我想這也應該是宏宏最後一次變裝了吧?
明年要開始上小學囉.....小學應該就不流行搞這個了! XD


今年的宏宏非常的有自己的想法,
原本我還想讓他扮帥氣的吸血鬼....但我也不知哪根經不對,竟然問了他....
我︰『宏宏, Halloween快到了,你想穿什麼?』
宏宏︰『不知道捏,有什麼可以穿?』
這下可問倒我了,只好開了電腦搜尋一些賣場來看....
頁面打開,還真多裝扮....
宏宏看到也很開心的選了起來,
我︰『南瓜裝耶!要嗎?』
宏宏︰『不要!』
我︰『小惡魔耶!好不好?』
宏宏︰『不要!』
我︰『吸血鬼好帥喔!』
宏宏︰『不要!』
我︰『你看,是海盜耶!』
宏宏︰『對啊!我之前也是海盜捏!』
(去年是幫宏宏扮海盜,沒想到他還記得。
我︰『啊你是選好了沒?』
宏宏︰『我要當阿兵哥,好帥喔!』
我心中OS︰不會吧??人家扮鬼,你要扮阿兵哥???
雖然心有不甘,也只好點了進去看一下,好家在沒有宏宏的尺寸!哈哈哈~~~
我︰『沒有你的尺寸捏!老闆說賣完了.....看其他的好不好?吸血鬼真的很帥捏!』
宏宏︰『不要啦!』
這時宏宏的眼光又停在另一套衣服上,指了指跟我說....
宏宏︰『那我要扮警察!!』
點了進去看了一下,靠~~~有宏宏的尺寸 ,原本我還不死心想勸他改變主意,
但沒想到宏宏的心意已決....完全不想改變....
唉~~~沒辦法,孝子的我爲了實現宏宏的願望,只好下訂囉~~~~~



就這樣警察裝來囉!
但我還是不死心,變裝秀當天我還是稍微給宏宏畫了鬼妝,滿足了我自己一下下!
先畫個黑眼圈,再畫一些血.....噗~~~~我說警察鬼來囉!哈哈


原本宏宏還很不能接受要畫,他說要帥帥的,畫了就不帥了....
我就說畫一下下就好,等你們去要完糖果回學校再擦掉就好,
宏宏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答應我!


出門前我還教他做鬼臉,但宏宏死都不要做....
一直說這樣又不帥....
唉喲~~我的兒子啊!你有這麼愛美嗎?什麼都要帥?


即使畫了鬼妝,宏宏照相還是保持笑容....噗~~~還真有點不搭


我只好說,那你是警察,快去射壞人....
宏宏就捉了充氣娃娃來當壞人...
有了有了,捉壞人的表情就有比較兇一點!哈哈哈~~


宏宏︰『不要動喔!小心你的腦袋開花喲!』


玩了一下下,娃娃車了來了.....目送了宏宏離開,就一直很期待學校的照片出來....
終於等到照片了,唉~~~照片還是很少!
但有總比沒有好啦!XD


看到這突然覺得還好有幫兒子實現願望,
因為都跟其他人不一樣捏!哈哈哈!這樣才特別嘛!


但當天回來後,宏宏很生氣的跟我說....
宏宏︰『麻麻~~小朋友都說沒有警察鬼啦!』
噗~~~因為我一直跟宏宏說,畫了鬼妝就是警察鬼....
但再小朋友的認知裏,知道有警察這號人物,但就是不懂警察鬼是什麼?
我只好跟他說︰『啊就警察死掉後就變成警察鬼了咩!』
呵呵~~我只能說現在的小鬼頭真的愈來愈難搞了,什麼都還要解釋一番。


我說宏宏啊,等你長大看一些電影就知道了,
麻麻想讓你扮的,就是像《惡靈古堡》中那些活死人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