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懷疑,這不是我照滴~~是學校網站提供滴......(100.09.27)




9月底,宏宏的學校終於又要去校外教學了,
算算日子也隔好久,我想可能是因為天氣熱所以沒辦吧!
其實我也蠻怕夏天舉行校外教學,因為會怕帶去的便當壞掉 XD
現在天氣稍稍沒那麼熱,學校就說要去動物園去玩囉!



即然要去玩,當然就又有讓宏宏期待的便當....
一樣,這天起了個大早,就爲了幫寶貝兒子做可愛的便當
(這天太累了,就不拍過程了,直接拍結果


叫兒子起床後,一樣讓他來檢查一下便當...


他知道有便當時就很開心,
打開盒子的一順間...呵呵~~~可愛啦!


宏宏︰是小雞捏!哈哈!


再看看下層是什麼?
宏宏︰哇~~我喜歡吃的炸香菇和兔子捏!


是滴,和上次的便當其實一樣用飯團的樣式,
上次是小豬,這次就來個小雞吧!
做法也是很簡單,白飯和蛋黃拌勻就可以成飯團。
再蓋上蛋白的部份,就像一隻剛破蛋的小雞了!
有看出我這次有偷懶了一下,兔子和小魚是現成的魚板....XD
不過小孩看到是卡通圖案就會很棒場了。


雖然沒能一起跟去....
不過還是能從學校網站看到照片....(雖然照片不多)


但看的出來,宏宏和班上小朋友都相處的不錯


回家後問他是不是都自己走路?
他回答我說是!
唉~~怎麼我帶你去就不想走?跟同學去就可以自己走?


看來同學的影響力還真不小...


回家後宏宏還一直跟我說,
下次去玩還要吃可愛的飯團....
噗~~~那有什麼問題?那就期待下次的校外教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