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在我手心裏的小手,在不知不覺間又長大了。 (102/10/01~10/15)

 

 

 雖然不我像其它媽咪一樣,總是把寶貝成長的記錄記的非常詳細...

 但一些比較重大的成長記事,還是會想要好好的記錄一下。^^

 

 話說我家小承承還沒1Y時就會扶著走幾步路,也可以牽著走...

 但是就是不肯自己放手走。

 不過我保持的態度是...隨便他囉! 時間到自然就會放手了。

 果不其然,這個時間點並沒有讓我等太久....

10/01晚上大伙都進房準備要睡覺時,這小子突然開竅般的自己走了!!!

天啊!這麼關鍵性的一刻當然要記錄下來,隨手拿了手機就拍了下來。

 

 隔天還想說會不會只是曇花一現?

 相機準備好,叫承承來試試!

03.jpg

 

呵呵 ,果然真的會了捏!(拍拍手)

04.jpg

 

他走的好開心,我看的也好開心!

05.jpg

 

明明 已經經歷了第三次,但還是會安奈不住興奮!XD

雖然自己帶小孩或許累,但看著小孩一天一天的成長...參與著他的各種第一次,真的再累也都值得!

06.jpg

 

 這天太過興 奮,就叫承承一直走....

07.jpg

 

結果體力不支....哭著爬回來!

08.jpg

 

噗.....看來我興奮過頭了!

不過小孩子的學習力真的很驚人,才短短二個星期....承承就走的還蠻穩的!

剛好拿出承承出生時,人家送的一雙啾啾鞋...沒想到一穿 ,承承就愛上它!

三不五時承承就會拿鞋子叫我幫他穿上,

結果就是家裏不時傳來....啾啾啾啾啾啾啾啾~~~魔音傳腦啊!

  

  

育兒當中真的是有苦有樂....但我樂在其中!

09.jpg

 

 

上一秒才被他氣個半死,但下一秒他就回我一個笑容...

你說...這麼可愛的天使真的是叫人不愛他也難!

10.jpg

 

一歲多正值好奇和探索的時期....

就讓我好好牽著你一起去探索這世界有趣的事物吧!(啾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