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家裏保持清潔,才能讓小寶貝們玩的開心,麻咪也才會放心!(宏の7Y6M & 妍の5Y4M & 承の1Y3M)

 

 

 

 相信自從當了爸當了媽後的大家,對於家裏的小寶貝都是呵護有佳。

 深怕就有個不小心不注意,小寶貝就病了。

 雖然我自己是覺得,對於家中消毒並不用太過於苛求,

 因為我認為...既然不能讓環境全變成無毒(哪有可能)的狀態,就應該讓小孩自己去適應這環境。

 在合理的範圍內,我並不會阻止小孩子去碰觸外面的東西。

 例如︰賣場的推車、地上的小石頭、葉子..之類的。

 我曾看過大人嚇阻小孩不准碰這,也不准碰那的....說很髒有細菌。

 的確,是很髒有細菌沒錯。但我總覺得這樣制止似乎讓小孩子少了探索的樂趣。

 所以我覺得,讓小孩子去探索沒關係。我們只要注意後續的處理方式不就好了嗎?(事後去洗洗手不難吧!?)

 而在家中,我只能盡力的保持乾淨....若覺得寶貝碰觸了什麼較髒的東西,就帶他去洗手來防止病菌。

 

我也曾想過,採買市面上所謂的抗菌噴霧。但又會怕成份是化學合成而作罷!

但這次試用的廠牌《G-Sol》...

是韓國原子力研究院(KAERI)以最新科技研發之產品, 使用對人體無害的奈米天然礦物合成物質製作而成的”抗病毒/抗細菌溶液”。

G-Sol, 主要成分為奈米銀以及二氧化鈦(光觸媒)。

02-01.jpg

 

 除了讓我試用BeBe-Sol幼兒專用抗菌/抗病毒噴霧 之外,

 還有 G-Sol抗菌/抗病毒旅行組和Pet-Sol 寵物專用消臭/抗菌噴霧 真的是太"大心"了!

02-02.jpg

 

韓國G-Sol全部產品,是世界唯一通過美國FDA認證及多項國際認證,

並證實G-Sol可去除生活中99.9%有害細菌病毒, 並維持長時間之抗菌效果,且質地中性.安全無毒.無酒精.無刺激性。

03.jpg

 

 更多相關的資料可連結參考︰ http://www.g-sol.com.tw/index.php?apps=intro&action=index

 (包含韓國G-Sol如何抗病毒和 細菌、與其它抗菌產品比較、能提供何種保護)

 

我就直接來試試這瓶"G-Sol--BeBe-Sol-幼兒專用抗菌/抗病毒噴霧"

04.jpg

 

一看說明發現,用途還蠻廣的呢!

05.jpg

 

 其實對於家長來說,最主要的自然就是小孩子常玩的那些玩具囉!

 尤其是家裏有二個以上的小孩,如果其中一人生病感冒,或則是腸病毒 之然的,

 除了要跟家中其他人隔離外,連玩具用品一定都要好好的消毒一番,不然很容易就...中獎!

07-01.jpg

 

用法很簡單,使用前請充分搖勻,再均勻噴於所想要消毒的物品上,

待自然乾燥或以乾淨布輕輕擦拭使表面即完成殺菌、防護。

 

10-01.jpg

 

也可直接噴於雙手或肌膚上,輕拍使乾燥即可。(疑?這是誰的手?)

11.jpg

 

噗...原來是我家大少爺的手啦!

沒辦法,家中同時存在大小孩和小小孩真的要更注意。

必竟大的平時都去上學,回家時對弟弟也是又親又抱的。

所以回家第一件事,我都叫他們去洗手。而現在又多了噴一下BeBe-Sol,防護上又更上一層囉!

12.jpg

 

偶爾把家中現具噴個幾下,小孩子在玩時也就比較不會怕...

13.jpg

 

 因為承承還是很喜歡把任何東西往嘴裏放,所以一不小心就會"病從口入"!

14.jpg

 

所以這 BeBe-Sol抗菌/抗病毒噴霧的存在對於媽媽們,真是一大福音!

15.jpg

 

小鬼玩的開心,我們真的也較放心了。

16.jpg

 

還有這些車車們,一但騎出門後要回家,雖然都會拿去陽台洗過....但真的還是會怕不小心把病菌帶回家,

17.jpg

 

所以洗玩後再拿BeBe-Sol噴一下,真的也較能安心。

18.jpg

 

我還把BeBe-Sol拿來噴空氣清淨機上的濾網,呵呵...真的是太好用了。

用途真的是很廣呢!想的到的,幾乎都派的上用場!

20-01.jpg

 

Pet-Sol寵物專用消臭/抗菌噴霧...

家中有寵物的人,必定也把寵物當孩子一樣照顧。所以毛小孩自然也就要多一些保護。

21.jpg

22.jpg

 

說到毛小孩,我家應該沒有第二人選了吧!噗.....

23.jpg

 

在家中,有一處陽台是牛奶專用的。

若沒出門 ,平時就在那陽台解決大小便問題,還有餵食也都在那。

當然對於這陽台我非常注重清潔,免得讓人說三道短的嫌我們髒...

所以只要牛奶一方便,二話不說一定馬上處理和清潔....一星期更是來個大掃除。

地板刷刷洗洗,還會用漂白水刷洗....

但現在更多了一個步驟....當我清洗完畢後立馬噴上Pet-Sol寵物專用消臭/抗菌噴霧...

即時空氣中可能還飄著剛大號完的異味時,噴個幾下馬上見效捏!味道不見了!

25.jpg

 

還有養狗的人也都知道,狗不可能天天洗澡...

所以通常洗完澡後的第三、四天開始,狗身上就會有些許味道。

這時幫牠們噴上Pet-Sol...呵呵!馬上就解決多年來令人頭痛的問題。

除了消除異味外,還可以形成保護膜般的保護著毛小孩!

26.jpg

 

說到除臭的狗用品,我家真的不少....但用到現在真的沒有一個真正讓我滿意的,

因為總覺得它們都是用"香味"來蓋過異味,有時這樣的味道混在一起真的會很噁心....

27.jpg

 

Pet-Sol沒有擾人的刺鼻香味...真的很神奇好用。

這瓶我真的大推!

 

28.jpg

 

 尤其帶毛小孩出門散步回家後,一定要噴個幾下順便消毒一下,保護毛小孩,還保護家中其它人呢 !

29.jpg

 

 不然要家裏的小孩不接近牛奶嗎?XD

30.jpg

 

怎麼可能,有時看著他們的互動正是我的消遣之一呢!

31.jpg

 

所以多一層保護,也讓我能安心的讓他們玩在一起。

32.jpg

 

最後....G-Sol--抗菌/抗病毒旅行組

34-01.jpg

 

內容物除了G-Sol Spray 抗菌/抗病毒噴霧,

還有G-Sol Breesol 衣物防螨/抗病毒噴霧、G-Sol 鞋用除臭/抗菌噴霧、G-Sol 抗菌/抗病毒濕紙巾。

36-01.jpg

 

 我真的覺得這樣的設計真的很貼心,外出會碰上的問題也全都一起解決。

37.jpg

 

包裝也小巧方便,放進去包包裏也不太佔空間。

38.jpg

 

一般外出旅行會碰上什麼問題呢?

就如同我一開始提到的,我不會阻止小孩子們探索,

所以他們一定會東摸摸西摸摸,那 之後的清潔問題呢?

洗完手就再拿G-Sol Spray 抗菌/抗病毒噴霧 來噴一下手心,防護多一層,消毒更完善更安心!

 

還有,承承目前腳的大小正處理一個尷尬的階段。

39.jpg

 

腳的大小要大不大,要小不小的,穿大一號太大,穿小一號如果加襪子又穿不下,

所以只能"光腳"穿學步鞋。

光著腳 穿鞋....可想而之沒多久後那雙鞋和那雙腳會有多~~~~臭了!

 

41-01.jpg

 

所以適時的噴上G-Sol 鞋用除臭/抗菌噴霧...嘖嘖嘖!討人厭的鹹魚味沒了!哈哈!

 

42.jpg

 

如果是來趟小旅行,那就會過夜吧!

住在飯店民宿等...雖然床單都會清洗過,但對於小BABY這細緻的皮膚就要更多一些顧慮。

在嬰兒床上噴上G-Sol Breesol 衣物防螨/抗病毒噴霧,睡起覺來是不是就更安心一些呢!

 

44-01.jpg

 

 最後這個G-Sol 抗菌/抗病毒濕紙巾,我個人還蠻愛的。

 

45.jpg

 

它的用途也很廣,而且我覺得用起來更順手方便。

就拿外出用餐來說,承承一定要坐兒童椅...但你覺得哪個店家 會用心的消毒兒童椅嗎?

所以自備這G-Sol 抗菌/抗病毒濕紙巾真的很方便,順手擦一下...

 

47-01.jpg

 

 讓寶貝在上面吃東西,也比較安全乾淨!

 

48.jpg

 

當了父母後,真的實實刻刻都在吸收新知識,

很多產品也都是要一比再比之後才知道哪個好用,

而這韓國G-Sol的各種系列產品,真的不錯用!媽咪們真的可以參考一下呢!

49.jpg

 

 

【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

【G-Sol 抗菌/抗病毒專家】http://www.g-sol.com.tw/

【G-Sol全方位的抗菌/抗病毒專家】https://www.facebook.com/gsol.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