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歷經三胎後,才發現原來好揹巾真的可以讓人上天堂啊!(承の1Y3M)

 

 

 

 說到揹巾...我想我可以用達人來形容自己了。

 揹巾在我們家的使用率,遠遠超過了嬰兒車...

 所以每一胎我使用的掯巾都不同....也因此深深體會一條揹巾的好壞,差別可以如此的大。

 一般普通的揹巾,揹久了不只肩痛...背也會很酸...

 好的揹巾使用上不僅方便 ,而且省力很多。重點也不會腰酸背痛了。

 

 

 先來回顧一下N年前我所使用的各種揹巾吧!XD

 宏宏時期....因為是第一胎,新手媽媽的我對於育兒方面的知識還不足,

 又加上娘家老木也自動幫我準備很多東西,所以揹巾...也是我老木準備。

 老人家傳統的觀念,當然是隨便買一條充數囉!

02.jpg

 喜歡使用揹巾的原因就在於...行動上很方便,尢其在人多的地方真的比較可以來去自如。

 但這老木所安排的揹巾的都沒有辦法久揹,因為才揹沒多久我的肩膀就好痛。

 所以我家老爺那時候就開啟了揹小孩的重責大任!

(真是辛苦他了,揹巾真的不好揹啊!好在男人體力比較好、比較耐操!XD)

 

 到了妍妍出生後,爲了讓老爺揹小孩比較舒服...所以另外花了錢讓揹巾升級一下。

 我人生中的第二條揹巾--- 拉XX

03.jpg

 想當初也是花了1千多買了這揹巾,功能上比宏宏時期的揹巾多。

 但同樣還是有個老問題....怎麼我就是揹起來沒多久,肩上就會很痛,背就會很酸咧?

 老爺又不想聽到我在那唉唉叫,所以揹小孩的責任又是落在他身上!

 

 當妍妍約7、8個月大時,我又忍不住入手一個號稱減壓的X型掯帶...

04.jpg

這揹帶我就可以揹比較久,肩膀也不會像之前那麼痛。但久了背一樣會酸....

 

當媽後的每一分每一秒,時時刻刻都在接收新資訊...

就在我懷了承承後,就一直再找更合適的揹巾。終於讓我知道ERGO的揹巾,

也讓我想了很久後還是敗了下去(必竟不便宜,真的要想比較久XD),

不過我很開心我做了一個對的決定!它真的不像以往的揹巾讓我腰酸背痛,重點揹起小孩真的省力不少!

而且自己一個人必須顧三個小鬼,常常就會看到我揹著承承去接送二隻大的。

 

05.jpg

 

就連我家老爺也愛上了ERGO....

我還記得有一次揹巾放在車上沒拿下來,老爺在家就先拿之前的X型揹帶揹承承..

才揹沒多久就說︰「怎麼那麼重?好難揹喔!啊你新買的那條揹巾咧?」

06.jpg

 

就這樣ERGO完全是我家的新寵,而且還不能沒有它...

不過這樣依賴它也是很麻煩的....因為揹巾總是會弄髒,又加上我騷包的買了斑馬紋的花色,

所以白色部份很容易髒...拿去洗等乾的日子只能拿X型掯帶充數  (好痛苦啊!!!嗚~~)

 

近日剛好受邀試用了美國BECO太陽星揹巾,頓時之間又讓我上了天堂!

07.jpg

其實BECO這品牌對我並不陌生,當初要買ERGO時也曾和BECO做過選擇。

只是後來還是選名氣比較大的ERGO...

但BECO的好用,也早有所聞....跟ERGO一樣,是可以讓人上天堂的好揹巾。

08.jpg

 

試用的是美國BECO太陽星揹巾(彩霞),

是款三合一的揹巾(可面朝內前揹,側揹,後揹 )。

09.jpg

 

 開箱...

10.jpg

 

話說這彩霞的花色我好喜歡喔!(是2013年的春季新色喔!)

不會太花俏,就算男人揹也很適合呢!

12.jpg

 

看一下BECO太陽星的所有特點↘

13.jpg

跟ERGO很像,但又有所不同。仔細比較下可發現,BECO太陽星感覺更貼心些。

大腿邊緣部份有加厚加墊,可以避免寶寶腿部血液循環不良。

還有加厚頭墊這點也很讚!讓小寶寶的頭部更有支撐點。

 

裏頭當然也會附有各種揹法的簡易說明圖...

14.jpg

 

揹法跟ERGO大同小異,所以對於我來說很容易上手。

某天剛好跟一群人妻有約,所以就揹著我的新歡前去赴約!(順便試試它好揹的程度)

15.jpg

不要看我好像二手空空(只是想說照相要美美滴),其實我這天提了很多東西去坐捷運。

二袋衣服,一袋玩具....我想我那天真的瘋了,怎麼會想要坐捷運咧?

你能想像老娘揹著一個小孩,又揹著一個媽媽包,手上還有三大袋東西嗎? 

正當我要從忠孝新生轉車到忠孝復興站時,竟然沒人同情我要讓坐給老娘!><(還好只有一站

不過也好在有BECO太陽星,讓我可以二手還算自由活動的提著東西。(突然間我覺得我就像神力女超人一樣)

 

 

經過那天後,我就深深認定BECO太陽星是值得推薦給大家的育兒好物!

這樣的好物該是好好的來介紹給大家...

16-01.jpg

 

不同於ERGO的帽兜不能拆,BECO太陽星的帽兜是可以拆卸的設計...

若沒用到就可以拆下來。

16-02.jpg

 

先來試試前揹....

後來喜歡上BECO太陽星有很大的原因是...既使是一個人也可以輕鬆完成揹小孩的任務。

小屁孩差不多就定位後,把幾個扣環調整鬆緊一下就大功告成!

17.jpg

 

 可調式肩帶扣環,自己一個人也能輕鬆施力。

18.jpg

 

至於調整後多出來那些長長的帶子,也可以捲捲捲的收納起來(可用繩尾的鬆緊帶反折收納)。

收納起來後,這樣感覺起來就更俐落些!

19.jpg

 

其實我非常喜歡和小孩互相抱著的親密感覺,

無奈不能一直用抱的方式(手會癈掉 ><)來享受這感覺,

所以用揹巾就可以好好享受這個FU~~

20.jpg

 

其實對於小孩子也一樣,他們也是很喜歡和拔拔麻麻這種親密的接觸。

不管去哪裏玩,這樣揹著除了能適時的和寶貝互動,也能讓他們有參與感喲!

21.jpg

 

另外我覺得值得一提的是....BECO太陽星的扣環都採三點式安全扣設計

這優點更能必免誤觸而導致揹帶鬆脫。

22.jpg

 

 當寶貝對於眼前更充滿好奇和興趣時,換個方式就能變成側揹。

23.jpg

 

 一樣非常簡單,自己一個人依舊能簡單完成!

24.jpg

 

將將~~最近只要是我揹承承,我都用側背的方式,

因為為了要滿足承承的好奇心,這樣他要看前方會比較方便啦!

25.jpg

 

不管站著、坐著...都很舒適。

其實BECO太陽星也可以後揹,只是個人不愛後揹(偶就是喜歡抱著小孩的感覺),

所以就沒示範後揹的方式囉!(不要說我偷懶捏!) 

26.jpg

 

有了這好物,家裏的ERGO終於可以好好的洗乾淨了。

最近的出遊也能放心的交給BECO太陽星囉!

 

全家一同出遊的話,當然不用說...揹小孩這重責大任一樣是交給老爺囉!ㄎㄎ....

原本老爺還很擔心BECO的好用程度會不及ERGO(太習慣用ERGO的老爺),

就在我拍胸脯保證好用後,老爺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揹著承承來一趟菁桐→平渓的小火車之旅。

結果如何?呵呵.....老爺果然也是對BECO讚不絕口啊!

27.jpg

 

最近幾年我更是覺得要帶小小孩出門,沒有揹巾真的不行捏!

台灣現在一到假日,不管是哪個觀光地區全都是擠滿了人,

所以有條好揹巾真的很重要,不僅可以行動自如(個人很任性的覺得推車真的很麻煩 )...

還可以增加親子間的親密度,何樂而不爲呢?

這天如果沒有BECO太陽星,我真的無法想像我們要如何帶三個小孩擠上滿滿都是人的小火車...

28.jpg

 

回程時天色也漸暗,天氣也開始微涼起風....這時拉起帽兜是最適合不過的了。

29.jpg

 

這一天的小火車之旅,就在BECO太陽星加持下....有著完美的END!

往後的遊記,應該會很常見到BECO太陽星露臉囉....

30.jpg  

 

超好用的BECO雙子星哪裡買:QF麻嚴選
 
 
 
 
目前QFma粉絲團有衝兩萬的活動,可以抽背巾,詳情參加辦法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