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這個迷人的後腦勺這麼專注是爲了什麼咧???(承の1Y4M & 102.12.10)

 

 

相信每位父母親對於小孩子學習方面,都一定有一套很獨特的見解。

現在的父母育兒知識上也都很充足,也都知道學齡前的小孩對於很多事都很感興趣。

所以把握住小孩子這時期的學習力,給予適當的學習想必都會有不錯的效果。

 

我想很多人都認識巧虎這人物吧!

其實巧虎這號人物在我家可以說是無所不在啊.....

怎麼說呢?其實就在宏宏約1歲時,我就開始訂了巧連智給宏宏看和學習。

一訂就長達5年,直到宏宏小學。

妍妍則是繼續傳承看著哥哥留下來的DVD....

回想起二兄妹以前,我真的可以以過來人身份跟大家推薦...巧連智的學習DVD是個不錯的選擇。

如今承承也繼續傳承這些DVD...果不其然承承一看也就愛上!

 

雖然家中已有不少DVD,但收到新的體驗DVD承承還是很開心。

02.jpg

 

瞧 !馬上研究起來......(也看的太認真了吧!?)

03.jpg

 

 看完馬上迫不及待的拿給我.... (意思就是叫我要放給他看啦!)

04.jpg

 

 孝子的阿木我二話不說當然就放給他看囉!

05.jpg

 

 你看...那多專注的表情?

06.jpg

 

其實看在大人眼裏,真的會不太懂這些內容爲什麼會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不過小孩子純真的內心我們怎麼會懂?(我們都脫離那時期多久了?

到目前爲止,我所知道的小朋友真的沒有一個不喜歡巧虎滴。

07.jpg

 

其實仔細分析DVD的內容也就不難了解,

巧連智的DVD採分齡的方式,每個時期都有適合相對應的學習DVD...

當中也會已巧虎爲主軸,來教導小朋友各方的知識和禮貌。

所以巧虎在小朋友心目中真的都佔有很高的地位!(可以說是神階級了 XD)

在宏宏小時候曾經有一件趣事讓我很印象深刻...

我曾經跟宏宏說,在外面要跟麻麻手牽手才安全,沒想到這位老大就是不想跟我牽手。

結果我請出"巧虎神"...說︰你忘了巧虎也有說過嗎?在馬路上要跟大人牽手才安全咩!

果然....手馬上伸出來要給我牽。(這差別待遇也真大

08.jpg

 

雖然承承這階段還在似懂非懂的時期,但我相信這時期的學習能力已經不小了。

開始會學拔拔麻麻 還有哥哥姊姊做任何事,

所以對於眼前的巧虎更是他可以學習的好榜樣。

10.jpg

 

 

現在的承承已經非常認識巧虎這位人物,

12.jpg

 

當我問他說︰巧虎咧?

他就會去找巧虎的小玩偶出來.....

ㄎㄎ ,看來巧虎也已經慢慢在他心中佔有一席地位了。

14.jpg

 

其實會這麼推薦巧連智並不只因為DVD的學習內容,

還有有時候更是會搭配一些教材玩具,通常這些教材玩具都會讓小孩子愛不䆁手。

15.jpg

 

而拿到的體驗玩具則是---聲音觸感保齡球組

它並不是單單是保齡球組而已喔!其實每個球瓶和球可是大有玄機的!

除了顏色上都不同外,球瓶裏面都還有不同的聲音和觸感。

這貼心的設計,正可以刺激承承這年紀的五感。

image.png  

 

承承正在享受拆禮物的感覺....ㄎㄎ

16.jpg

 

 很努力的把每一個都拿出來...

17.jpg

 

而承承也有發現每一個都不太一樣,

每拿出一個來,就會好好的把玩一番!

18.jpg

 

其實很多時候,小孩子自然而然就會知道某些事捏?

像這個...我也沒說,他就會想把每個球瓶都立著放好...

19.jpg  

 

 實際看一下承承玩這保齡球組的情況↘

 (很享受弄倒球瓶的快感!哈哈)

 

 

弄倒之後,還會很認份的把球瓶立起來。 XD

  

 

果然玩遊戲這檔事,是每個小孩於生俱來的天份!

承承表示︰這聲音觸感保齡球組真的好好玩喔!

20.jpg

 

而這聲音觸感保齡球組全部都是布質材質,摸起來很柔軟安全。

21.jpg

 

且也有通過中華民國經濟部標準檢驗局CNS玩具安全標準檢驗、

財團 法人台灣玩 具暨兒童用品研發中心ST安全玩具檢驗(ST:98年-C10397-15141)、

及歐盟玩具標準CE檢驗(Report No:HY/2009/20606)合格。

所以可以讓父母更安心的讓小孩子玩呢!

22.jpg

 

 一開始打開就一直被承承玩翻天,玩了好一下才能好好拍個玩具的全貌。XD

23.jpg

 

這色彩繽紛的顏色,真的很吸引小孩子注意。

其實也可以利用這些顏色,來教導小孩子學習對於顏色上的認知喲!

24.jpg

 

不過我之前都還沒開始教承承顏色上的認知,

所以這天當我跟他互 動時,承承表現"卡卡"的!噗....

其實不急啦!第一次嘛~而且年紀還小....慢慢的我相信他就會分辨出來滴!

不過當我跟他說這是什麼色時,他到是好認真的聽喔!(雖然有聽沒有懂...哈哈)

26.jpg

 

 雖然認不得顏色,但是卻認得球喲!

 當我問︰球球咧?

 承承很精準的把球拿起來....(拍拍手!

25.jpg

 

好啦....DVD看也看完了,玩具也玩好久...是該收起來囉!

我個人有個習慣...就是會把玩具分類好,每一組玩具都有自己的收納箱可以收納。

所以這組聲音觸感保齡球組也不例外~~

27.jpg

 

其實會這麼做的原因,也是想讓小孩子從中學習東西不玩時就是要收好,這樣才不會不見。

下次要玩時也才能很清楚的找到。

在家老娘我是不大收玩具的,全部都是小孩子自己要收好(頂 多久久一次幫他們大整理一次),

強烈建議這習慣真的要 在小孩子從小就培養好,以後才不會忙翻天喲!

28.jpg

 

叫承承拿去放好,他也很棒的把玩具歸類放好。

只是....怎麼才放好巧虎的玩具,馬上又拿其它玩具要玩咧?

噗~~~小孩子的精力真的很驚人啊!

29.jpg

 

最後告知一下好康訊息....

巧連智現在有巧虎益智玩具免費抽的活動喔!

針對不同年齡層的小朋友,皆有不同的巧虎益智玩具免費抽呢!

撌折€_.jpg  

這麼好康的活動只到12/31,剩下兩周了!

拔拔麻麻記得趕快去參加喲!不要錯過了!

活動網址︰ http://lucky.benesse-free.com.tw/?media=64598 

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