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這是二個月之前的文....(100.08.19)




有文總比沒文好,這幾天要來趕工了....


記得之前我帶二隻小鬼上美術體驗課程吧?
板橋的課程上完,我怎能放過上新莊的咧!XDD
不過看了一下新莊的課程表,我想上的只有星期六的上午有...
買了4堂課,又眼看期限要到,所以只好帶二隻小鬼頭去連上二堂課 XD


第一堂上的是黏土課.....這是那天要用的材料...有猜出要做什麼嗎?


哇~~~會發光捏!


繼續看下去就知道要做什麼了


首先先用黏土包起來,亮亮的部份要露出來喲~~~~


瞧妍妍包的多開心!


其實這當中,宏宏是最認真了


老師交待的東西都能自己完成做出來...


想要幫他一下,還會發脾氣咧~~


倒是妍妍,完全是來玩的....


所以他的作品有一半是老娘我做的


半成品....有看出什麼來了嗎?


這隻是宏宏自己完成的,雖然有點歪七扭八....不過看在我眼裏還是很棒!


看到這應該不難猜出了吧?
呵呵~~~就是螢火蟲啦!


有像嗎? XD


宏宏的螢火蟲.....是個歪眼蟲!哈哈~~~


當然不要忘了還有趐膀喔!加上去就更像了!


妍妍和我的成品.......


二隻擺在一起....呵呵!不難看出哪個是宏宏的"歪眼蟲"吧!


歪歸歪,能獨自完成還是要給他拍拍手一下!


妍妍看到成品也開心的不得了!

第一堂課成功!!!

結束了第一堂,來個中場休息....
也讓我能好好的看一下這裏的環境....


說真的,依環境來說...
新莊比板橋的空間大,看起來也較舒服....
不過板橋的有溫馨的FU~~~
可是在師資方面,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板橋的老師....


休息了一會兒,來繼續上美術課....
今天的題目是.....大西瓜!


這次我就全部放手,讓妍妍盡情的自已發揮...
明明就說要畫西瓜的線,妍妍硬是一直畫圓圈....完全不受控!


至於宏宏就畫出了好多不同的線線...


再來畫西瓜籽,妍妍還是堅持他的抽象風格


看妍妍畫到這,我還蠻期待出現的是怎樣的作品...呵~~


妍妍在這第一次接觸了水彩....畫的很起勁


妍妍抽象的風格,連我這老木都快看不懂了!


宏宏不用說,畫畫已經無數,要表達什麼東西,大多可以表現畫出來


看到妍妍畫完了.....心中的os是.....女兒啊!你是再畫外星人嗎?


看看哥哥畫的....這才是地球人啊!


兄妹倆一個畫地球人,一個畫火星人....風格真的是天差地遠....哈哈!


但還是總歸一句.....開心就好啦!


再把剛剛的西瓜黏上去,就完成了!!!


外星人吃西瓜??XDD


宏宏的地球人吃西瓜.....


看來畫畫課還蠻有趣的,
經過這次我還真的有想讓妍妍去上畫畫課好了!
因為太期待他會畫出什麼來了!哈哈!

看到小鬼們笑這麼開心,又很滿意自己的作品,
總沒白費我這麼早起床帶你們來玩了




童話森林(新莊)
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308號7樓
02-899218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