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個小鬼都第一次坐火車喲!(100.09.08)


其實我個人還蠻喜歡東部的景點,
一整個可以另人放鬆的地方....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車程太遠。
尤其要面對那又長又不好開的蘇花公路就會讓人倒退嚕~~~XD
每年夏天我們都會去墾丁渡個假,
但是今年我不太想往海邊走....而是想去看金針花!
因為每次到金針花的季節,就會陸續看到一些旅遊文賞金針花,
哇~~~那個美景一直讓我好想也身在其中....
所以今年特和老爺商量,是否可以來去花蓮渡假
果然被老爺打了槍,全都是因為不想開蘇花啦!
但我又不死心,就說....那可以坐火車去啊!(早就算準你這點)
而且可以跟飯店的行程走....都有接駁車,其實也蠻方便的。
看在我回答的這麼周全,老爺怎能有拒絕的理由?哈哈!成功!



看了一下花蓮遠雄和理想大地,只有遠雄有出賞金針的行程.....
馬上下訂,再來就期待我們的旅程囉!


一大早一家四口來到板橋車站要坐火車囉!
第一次坐火車的宏宏超開心...


原本他還說是不是要坐捷運?
噗~~~我說比捷運還大台喔!這是火車....


嘟嘟~~~~火車進站囉!


小鬼們全看傻了眼!


其實這二隻小鬼是不用車票啦!
但爲了讓他們可以好好坐,二隻都還是買了車票讓他們有位子坐。


一路不怕無聊,有電動萬事OK!


有位子坐就是不一樣,累了就可以倒頭睡....
重點是可以睡的很舒適!


睡了一小覺起床後,景色也都不一樣了。
沒錯....目的地就快到了!


火車進站囉!


花蓮到了。


坐火車到花蓮,飯店也都有專車接送。
原本我們也是要上飯店專車.....但沒想到一出站....
映入眼簾的是各式各樣的租車店!
老爺眼光一閃說︰耶~~~其實我們可以來租一台車,要去哪也方便。
沒錯!有車真的很方便....而且車站前就有好多租車店可以選擇。
嘖嘖...早知道這麼方便就不住遠雄了啦!


就在我們租車同時,熱情的地瓜一家也前來相見歡。


再怎麼說,有個地陪是不是比較 好?
私人景點不藏私喔!哈哈哈!
地瓜一家先帶我們去不遠的"松園別館"晃晃.....(PS這台小藍就是陪我們三天的車車


明明就第一次見面的四個小鬼,竟然一拍即合...


沒二下就全玩在一起....


是感受到地瓜一家的熱情嗎?


松園別館其實還蠻適合拍照.....很有FU~


有日式建築的味道...


地方也蠻適合小鬼們跑跑跳跳...


坐下來喝個茶休息一下也很有風味~


地瓜再看什麼呢?


地瓜正在看他老妹啦!
那地瓜妹又再看什麼呢??


沒錯,地瓜妹和宏宏深情對望!!哈哈


大人聊是非,小人們也閒不下來,
自己就玩起躲貓貓了...


不過妍妍腿短,老是追不到哥哥...
一追不到哥哥就大叫又哭,索性坐在地上生悶氣....搞的全部的人都圍著他安慰他


好不容易安撫好情緒繼續玩,
沒想到又追不到,又開始生悶氣


宏宏一臉無奈.....


媽咩~~~女兒啊!你還真大牌捏!全部的人都再安慰你捏!


老是追不到,那乾脆就不要玩了....
一起來拍照比較實在啦! (三個小鬼全部若有所思....XD)


正式開拍囉!阿怎麼感覺宏宏是外人?地瓜和妍妍才是兄妹啊??哈哈~~


這是我們踏上花蓮的第一個景點,
小人們玩的很開心....地瓜拔也拍了不錯的照片被我偷來!XD
這張妍妍笑的真甜~~~地瓜拔給你一個讚!


這張也不賴,再給一個讚!


四個小人的合照也大成功!給你讚讚讚!(我的失敗 = =)


這次的花蓮行,有地瓜一家相陪,我開始期待金針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