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背景+可愛的小人兒 (100.09.08)




原本是想跟著飯店的行程走,所以入住了遠雄悅來....
但沒想到我們這一家太即興...一見到車站前那麼多租車行就臨時改變主意,
所以原本要跟的行程全部取消!XD
不過唯一不能取消的就是住宿問題
本來還在想....遠雄也沒差到哪邊吧!?但沒想到....有傻眼的感覺!


一到飯店大門傻眼一.......沒有代客泊車???
算了....直接辦理入住...就再辦理好之後緊接著傻眼二和傻眼三
傻眼二︰櫃台人員直接給我房間卡,指了個方向讓我自己找路 .....><
傻眼三︰行理自己推進房....=..=

第一次入住大飯店卻感受不到應有的禮遇!
想想以往的住宿,可說是一家比一家更注重服務品質捏~~
想到這一整個後悔+搥心肝啦!!!
找知道租車那麼方便,我一定會入住理想大地捏!
(只好下次花蓮行再來造訪理想大地了


這次入住是家庭客房,
扣除以上傻眼的事情,以房間來說是不差。空間蠻大的....
有一張雙人床和二張單人床...睡起來很舒適。


一進房四個小孩全玩開....滿間跑....(妍妍再表演大法師嗎???


還好空間夠大才可以讓他們這樣玩


還可以玩躲貓貓咧....


甚至在地上滾來滾去


在這還看到地瓜一家,難不成是和我們一起入住嗎?
噗~~~NO NO NO!
地瓜一家只是跟隨我們回飯店打發時間,等等要一起共進晚餐啦!
即然要打發時間,當然要到遊戲室去囉!

途中經過泳池.....泳池不大,也沒看到有兒童池
不過泳池上面的那個船到是很吸引我....
但可惜的是也都沒玩到...白帶了泳裝來


話說房間離遊戲室還真有一段距離...
好不容易走到後又有傻眼的感覺
因為..........好小!!甚至比一些親子餐廳的遊戲區還小....


我想了一下,當天也差不多6個小孩+5個大人就擠滿了...
可想而知玩具也不多了啦!


所以每個小孩可以說是要快狠準,才不會玩具被搶走


像地瓜這樣把玩具拿到一旁角落玩就是不錯的選擇!哈哈~~~


宏宏正進行著他另類的積木玩法...


妍妍也是亂玩一通啦!

雖然遊戲室小,玩具也不多,但小孩子還是可以玩的很開心。
我想基本上,只要看到眼前的玩具不是家裏有的,還是會特別感興趣吧! XD

玩膩了,那就可以轉戰遊樂場....
話說下面這遊戲宏宏還蠻愛的,以前都是跟妍妍玩,
而妍妍只有被欺負的份。
這次有地瓜陪他玩,可以說是非常有挑戰性喔!一不注意可是會失分的!


雖然這次入住的有點失望(其實是非常失望
但有地瓜一家相陪,才讓我覺得失落沒那麼大


突然覺得...有你們住在花蓮真好!去玩才不會無聊啊!



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山嶺18號 
TEL:(03)8123-999 FAX:(03)8123-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