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看鴨子的背影真可愛!(100.10.10)



上次去了趟花蓮,地瓜一家很熱心的當地陪,讓我們這次花蓮行的行程增色不少。
這次換地瓜一家要來台北玩囉!
跟他們說不用客氣,就來我家借住幾天無所謂地~
自從宏宏知道他們一家人要來家裏住時,宏宏就一直非常期待,
三不五時就問我說︰麻麻,地瓜他們要來了嗎?
問的我覺得好煩喔!哈哈~
好啦!期待已久的一家人已到台北....
這次身爲地陪的我們也再想,是該帶他們去哪玩呢?
老爺就想到幾年前去過綠世界,小孩子們都很開心。所以就提議來去那裏玩.....
說走就走,也就是爲什麼這一家這麼合我家的味口


門口先來一張,出自地瓜拔之手.......宏宏此時已等不及衝進去,所以沒入鏡!XD
有沒有發現,地瓜妹跟妍妍穿很像吼?呵呵~
因為我一直覺得這二個小鬼感覺很像,看見地瓜妹當天的穿著,刻意穿很像的!


猴急的宏宏這天一直很興奮,老是往前衝 @@
那就由妍妍來帶大家參觀吧!


入口不遠的地方,就有可以餵養的羊群....


小鬼們都餵的很開心!


四個小人排排站餵草....一個共通的特點︰那就是都不是很敢太前進! XD


雖說宏宏很開心又興奮,


但當天的天氣也是好到會讓人受不了,
你看看,才走一下....小鬼就走到臉臭了!


趕緊到室內參觀,才涼快些~~~~


幾年沒來,感覺上稍有不同,
但相同的是....小鬼們還是很賞臉。


看見每個動物都很有興趣!


妍妍終於看到他認得的動物之一.....烏龜!


呼~~~~先來休息一下...
第一次後製照片....很有FU吧??


園區內除了有很多動物可以近距離接觸,
還有一大片草原可以奔跑。


小孩就是小孩,一看到大草地,全都自顧自的跑起來~~~


地瓜拔鏡頭下的宏宏....自然帥氣!哈哈


地瓜拔鏡頭下的妍妍.....噗~看來又是追不上大家,自己再生悶氣了! XD


瞧宏宏開心的咧!


妍妍跑不贏大家,那來點簡單的。一起來騎大象囉!


先讓哥哥載.....


再換載哥哥.....


不過,我想宏宏的心裏是很想甩開妍妍但又甩不掉,
害他一直想把妹又一直沒機會。哈哈~


妍妍︰嘿嘿~哥哥,你這輩子別想要甩開我了! XD


之後也有到鳥園參觀,
但可惜的是,這次前往小鳥大多躲起來,比起上次看到時,就沒那麼有驚艷的感覺了。


蝴蝶園區,還真可以讓人放鬆一下....


不過這二兄妹竟在這給我裝猴子?
當自己來到猴園了是嗎?


當完猴子還不夠,還說要當超人!


嗯~~~姿勢到是100分啦!哈~


園區很大,這次來還是沒有逛完全程。
不過我想這對小人們也足夠了,因為有伴在一起玩,去哪都不是重點。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