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這種天氣看到妍妍穿這樣,覺得很冷吧?? (100.09.16)



哈哈!一看就知道是拖很久的文。
原本有考慮是否要跳過這篇,但......覺得這天還蠻開心的,是應該記錄一下。 XD



還記得去年的花博嗎?
我前前後後也去了四次,有趣的是....
去的那四次,完全都沒進去任何館內參觀,
實在是因為不管何時去,人都爆滿啦!
想想也就算了.....在外面晃晃,看看那美麗的花海,心情也是很美麗滴!
就當花博正要結束之時,就有說....
其中幾個熱門館會再擇日開放,當下聽到心情就很好....我就等他重新開放再去就好。

就在8月份時,我知道了夢想館和其他館都已重新開放,
而且都要預約入場.....
一聽到此消息,我馬上上網訂購票券

我是訂購9/16下午二點的場次,
這天老爺剛好有空,就一起來囉!

宏宏則是要上學,所以也算是瞞著他來玩!哈哈
天氣超好的一天,雖然熱,但妍妍還是很開心...


館外的設施大多都還在,
花花草草還是有人再整理,沒事也是可以帶小孩來著跑跑也不錯!


不過天氣很熱,我完全不想在外面跑
趕快到我的目的地~~~夢想館前進吧!


雖說是平常日,但預約來看的人也是不少,
在外等待著時間到入場中....


時間好不容易到了,巴不得想趕快衝進去.....(因為外面太熱了,想進去吹冷氣
一進到夢想館內,大伙先排排坐好,
欣賞一下這美麗的花朵.....搭配著音樂起舞,真的美呆了!


欣賞完之後,就開始奇幻的旅程囉!


每個人可以先選擇心中想要的花朵....


我是選擇心靈之花!


老爺選家庭之花....


我幫妍妍選的是健康之花


往前走到每一區,都會有不同的驚喜。


妍妍玩的到是很開心!


雖然個子小,老是要人幫忙...


但看到眼前各種新奇有趣的景像,真的都看傻了。




果然是當初最受歡迎的館,每處都很讓人驚喜...
也算是互動最多的一個展館....






看妍妍乖乖坐好,就知道又要欣賞好看的東西囉!






其實我都只拍一小段而以(單眼太重,我實在沒辦法拿太久用錄影的),
這真的要現場看才能感覺出那種震撼!


看到這裏我才後悔,
應該要帶小相機來側錄全程節目才對


每個表演區塊都錄下來,
以後在家還可以慢慢回憶,這天來到這所感受到的各種感動。




沒錯,誰還想要去看呢?
要約一下我捏!說真的我還想再去感受一次。


看完整個展館,也該出場囉!
出場時都會拿到各自所選的花朵圖卡


拿到圖卡後,就可以在出口處蓋個夢想館的章紀念一下。


我們家的三張卡片,全讓妍妍蓋...
瞧他蓋的多認真啊!


小鬼的力道還不是很夠,蓋的不是很清楚


不過過程真的很開心!
還沒去過的人真的可以去體驗一下那種感動!
(爲什麼這張妍妍好黑??好像東南亞的姑娘喔!XD)





何處訂購夢想館預約券----------> 年代售票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