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全部清涼上鏡喔!XD(100.07.10)




這個好地方也是經由少爺麻得知,
因為我跟他說,連續二個星期去海邊,妍妍真的曬黑了不少....
即然想玩水又不想曬黑,當然就要來去室內的玩水天地囉!


這個地方位於蘆洲...其實離我家不遠,所以我就跟少爺麻約個時間來去清涼一下!


妍妍穿的泳裝是宏宏幫她選的喔!
宏宏說這件最可愛!當然囉....妍妍也樂著接受哥哥的安排。


全部準備就緒,就要出發囉!XD


說真的,這還是我見過空間很大的室內泳池,
另一邊全是標準池、也有SPA烤箱、蒸氣室...等等
但是小孩子的天堂就在另一邊....是不是看起來粉讚啊?


明明水池很淺,但還是堅持要用泳圈....哈哈!


一人一個泳圈才不會吵架...XD


重點當然就是要玩這可愛的流滑涕囉!
最裏面的那種,宏宏打死都不想去玩,只好來玩著小的囉....


妍妍更是愛上這些小滑涕~~~~


溜的可起勁了!


溜下來的那一順間,噗~~~表情超可愛!


原本也約老爺一同前來,沒想到他意願不高
所以這天是我自己帶著二隻小鬼....只能說有夠累!


還好有少爺一家幫忙顧前顧後,我才可以輕鬆一點點....
雖然不能自己偷跑去烤箱或蒸汽室,
不過看著這些小鬼玩的那麼開心,也就算了!


宏宏和妍妍還深深的愛上這,
說要回家時還說不要咧!
只好答應他下次再帶他來....(不過到現在還沒實現,噗~誰叫老爺不  XD)


玩的累了,外圍也有漂漂河可以放鬆一下...


照片照的不多,因為還是顧小孩比較重要啦!哈哈~
兒子女兒啊,如果還想去,就快叫拔拔也一起去,我才能好好的幫你們照美美照咩!






美強生游泳池
新北市蘆洲市區復興路410巷11之1號
電話:02-285717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