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ㄎㄎ~~~小龍龍提早報到囉!



話說約懷孕36週時,我就一直覺得小龍龍已經隨時要出來了,
因為只要他在肚子裏動一下,就有那種他快掉出來的FU~~~
果不其然......
8/7早上(37週),我正躺在床上休息看電視時,
突然....一種完了!水要流出來止不住的感覺來了。
一起身...............ㄜ~破水了!
馬上大叫︰老公~~~~~~~~~~~~我破水了!!!
是說老爺比我還緊張......我說等等啦!等我準備好生產包啦!
看了看時間....嗯~~上午10點半破水....要記起來,要跟醫生報備的。

原本很想洗個澡外加洗個頭再出門,
但又想起前陣子幾位人妻告訴我︰破水後不能洗澡,怕會感染。
因為我前二胎也都是先破水,我都洗完澡洗完頭才去醫院報到,他們覺得很不可思議。
所以才這樣叮嚀我......不能洗澡不能洗澡~~~~~
原本想說至少洗個頭,因為當天本來就該洗頭了,不洗會癢....
但又因老爺一直在旁邊催......靠!不洗了不洗了!媽的~~~出門吧!
出門也順道接二隻小鬼回家給小姑帶。
我們才出發去婦產科~~~~

到婦產科約中午12點....照例就來測宮縮囉!
沒想到........我竟沒什麼宮縮.......醫生護士都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我一到時,他們都說第三胎會很快,叫我放心...
沒想到這個小龍子很搞怪,人家愈說愈不想出來
沒辦法了.....下午三點醫生決定加催生劑.....


約三點半時慢慢有宮縮的感覺了!
我就跟醫生說︰我要打無痛喔!可以提早準備了。XD
醫生還回我︰你確定?產程應該會很快,忍一下就好了。
我回說︰不要,我就是要打。
哈哈哈!請原諒我的任性,因為我超怕痛!不過也還好有打,因為產程超久
不誇張,老娘四點的時候就痛到受不了....叫醫生快點!XD
四點半終於打完無痛,老娘我才可以談笑風生。

跟據前二胎的經驗,我進產房打完無痛後,1、2個小時就生了。
沒想到這胎死不出來......開到8公分後就停住了
原本想著可能六點就會生,沒想到希望落空。
後來又想著可能會九點生,又落空。
之後也就不想了,隨便他了,你想什麼時候出來就什麼時候出來吧!

晚上十點時,寶寶心跳突然加快....飆到170~180....


護士只好給我戴上氧氣....叫我用力吸,好給寶寶氧氣.....


吸了氧氣後心跳也終於平穩.....
不過這氧氣一直戴到生,真的還真不好受


看著時鐘就要過12點了,心裏就再想︰媽的....不會8/8生吧?
這麼想過88節嗎???
說還真其怪,一過12點......原本停住的8公分又開了...

8/8零晨一點全開.....終於可以生了...
真的待產太久,躺太久,屁股都麻掉了....
一用力~~~~嘖嘖嘖!馬上生出來!


真的是搞死老娘我了......


零晨1點05分,小龍龍出來見客囉!


可愛的小腳印也要來一下!


生完後我也很怕產後的宮縮痛,
沒想到醫生開的止痛藥很有用捏!我整個覺得不會痛!呵呵~~讚!
不過一想到這小鬼在產程中搞死我,心裏雖然很想打他,但還是捨不得打啦!

誰說第三胎會很快?屁啦!!!
第一胎宏宏從痛到生不到5小時。
第二胎妍妍從痛到生不到3小時。
想著第三胎一定更快......錯!!
從痛到生花了9個多小時 (媽的咧!爲什麼自己找罪受?)

不過說真的,回到病房,看到這小鬼的樣子,
剛剛的辛苦全都忘光光啦!


現在醫院都很推餵母奶,所以第一時間也就送來給我....
讓我給小孩親餵一下母奶~~~~


也不知吸有沒有,不過吸著吸 著就睡著了!


餵飽後終於可以睡一覺了,老娘我累翻了~~~~
上午時老爺又接小龍龍來房裏餵奶....


我餵奶的同時,老爺也回家去接二隻小鬼來見弟弟~~~~
二個小鬼一來就好興奮!好開心!
一直說︰哇~~~~好棒喔!弟弟生出來了!


尤其是妍妍特別開心,一直偷偷關心弟弟~~~~~


也一直說要抱弟弟~~~


抱的有模有樣的....


看來在妍妍心裏真的很開心有弟弟~~~~


就算是弟弟睡著了還是一直偷偷的看著。


還會給弟弟秀秀~~~

至於我那寶貝大兒子,已經在旁邊自己玩的很開心,完全忘了弟弟


8/9(DAY 2)
這是誰的小屁屁?(這是宏宏拍滴)


呵~~~原來是小龍龍.....
今天來體驗游泳課程囉!


妍妍一直說︰可不可以進去跟弟弟一起游?


噗~等弟弟在大一點,就可以一起玩水了。


臉上白白是擦了護膚膏....


臨走前三個小鬼合拍一張吧!


8/10(DAY 3)
今天終於要出院回家囉!
在院的各項檢查,也都沒有任何問題,所以小龍龍也可以跟著我們一起回家...


小龍龍也已經命名完畢了!
現在請叫我~~~~~"承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