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宏人生中的第一本畢業紀念冊




其實在往年去參加幼稚園成果展時,
投影片都會播放著當年畢業生的畢業藝術照....
說真的~~~當時我還一直覺得爲什麼要穿成那麼樣拍照?
一點都不好看....

直到今年....畢業生換成是宏宏時,
我還真的一點都不期待....


但是當我拿到畢業冊時,我完全改觀!
怎麼今年的質感比較好?還是因為我兒子太帥了?(噗~~標準的戀子情結)
每翻開一頁,我就想尖叫~~~~~~~啊~~~~~~帥翻了啦!!!


來看看有哪些造型吧!


小賽車手~~~


小王子~~


小海軍~~~


日本武士~~~


蕃仔??哈哈!


靠~~~這小紳士也太....成熟了吧!不過還是帥!


是說拍照當天,老師說宏宏好會擺姿勢.....
噗~~~當然...從小就習慣老娘的鏡頭,拍起來當然不陌生。

仔細一看才發現,宏宏班上共有18位小朋友,
但男生才4個!


拍照那天還邀請家長一同來拍全家福.....讚喔!
可惜那個呆妍妍表情有夠號呆啦!XD
當時承承還悄悄的在我肚子裏


整體畢業冊的感覺真的很好。
錢沒白花了!哈哈哈

重點是.....宏宏怎麼那麼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