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搖啊搖~~搖到墾丁去


結束完浴池的玩水後,準備到飯店逛逛囉!

首先來一張合照....嗯~~看來宏拔照相技術還是要再加強



我們來到飯店附屬的兒童遊戲室...



哇~~~一整個寬敞明亮

佈置上也活潑可愛。



光是溜滑梯,就有大中小三種...

妍妍最愛玩這小的..



滑到最後會跌坐在地上,也不知道再開心什麼?



宏宏溜這中的滑梯也超開心 ^^



除了溜滑梯,當然還有很多玩具可以玩...



小鬼們在這根本不用怕無聊...

瞧我老媽跟二個孫子玩的多開心



還有二個大箱子可以挖寶...裏面滿滿的玩具



我說女兒啊!你是挖到了沒?



各自挖到寶後就各玩各的了...




不過這種小玩具吸引小鬼並沒多久...

最吸引宏宏目光的依舊是辦家家酒的遊戲


是說妹妹愛玩就算了,

怎麼連我兒子也愛玩咧?會不會太娘了一點?



為了不讓宏宏一直玩女生玩的遊戲...

就帶了他們去旁邊的電動遊戲場玩。

因為這次我訂購的是飯店的套裝行程,所以有附500元的禮券,

也就是飯店店的任何消費都可以抵用,

孝子的我們,全部把這500元全部貢獻在這電動遊戲場

看到這些遊戲機,小鬼們一個比一個還興奮...

瞧妍妍迫不及待想爬上去



遊戲都還沒開始,二個小鬼頭就急著丟球了



預備...開始!

宏拔也加入戰局...宏宏丟的最認真了



再來也算是宏宏最愛的遊戲之一,打彈珠...

不過....兒子你一定要這姿勢嗎?

還真像黑社會老大咧



妍妍第一次玩,就由阿嬤來助她一臂之力吧!



宏宏還會很雞婆的說要教妹妹玩  (我看是想搶著玩吧?)



其實這休閒區還不錯,也可以打撞球、桌球...



還有各式各樣的電動玩具機台,還可以上網(不過要摳摳)..



當然免不了還有一些燒錢的遊戲機...

不過看在這些小恐龍這麼可愛,燒就燒吧!



其中小鬼們最愛玩的就是這台打鼓遊戲機...



宏宏還堅持自己打...太帥了

不要以為宏宏只是隨便打打,他是真的會玩喔!

分數還贏宏拔咧!



在這也待了好一陣子了...看看時間也差不多該吃飯囉!


走!出發去墾丁大街覓食去囉!



妍妍︰『走吧!大家請跟緊我喲!』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