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了快了!就快要卸貨了!






101/07/13 第九次產檢(34週),預估小龍龍2280g

原本這天小龍龍還是很不賞臉,都不給看臉(手一直摭住)....
不過就當我們要放棄時,突然小龍龍改變了姿勢,
哇~~~一順間看到那可愛的臉龐  
還好醫生手腳夠快,馬上照了一張超音波照.....
因為下一秒手又擋住了 (嘖嘖~~~這個性真的很難搞)


爲什麼老是說小龍龍難搞!?
除了產檢不配合外,平時胎動的時間也很ooxx....

這小子平時要動不動的,動的最劇烈的時間都是在大半夜...
晚上10點開始蠢蠢欲動,晚上11點開始伸懶腰,晚上12點到半夜2點動的最厲害!
所以自從他會胎動後,我的睡眠品質就一直很差,
常常搞到半夜3點才有辦法睡

來看看小龍龍在我肚子裏跳波浪舞 (07/13)
 


 


101/07/27 第十次產檢(36週),預估小龍龍2660g
 

終於等到36週了,雖然還沒足月(37週足月),
但如果這時他想跑出來,我也不太需要擔心~~~因為心肺功能也都成熟了。
想想當初宏宏就是滿36週就等不及跑出來

雖然不用擔心了,但我總覺得我還沒準備好捏!
所以小龍龍不急吼~~~不要急著出來喔!你的紗布衣我還沒洗捏!
那天產檢,你看看~~~小龍龍又不給看臉臉了....呿!
不過照出來的蛋蛋還真大

因為現在小龍龍隨時會出來了,護士這天也開始交待產兆的說明....
 
是說我前二胎都是破羊水,
所以我還蠻希望小龍龍也是破羊水的....比較有經驗嘛!



其實我本來就一直想拍一些大肚子的照片,
但實在是肚子愈大愈懶....這次產檢回家後想想~~~
如果再不拍幾張,小龍龍就跑出來了

好吧!馬上隨即動作!
叫二隻小鬼來跟弟弟拍照~~~~
 

拍的有多趕,妍妍還披頭散髮的!哈哈~~
 

小dc效果不是很理想,拍出來都有些糊糊的...所以做了些後製~~
 

最後一張囉!
小龍龍寶貝,哥哥姐姐都很期待你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