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就是吃個奶嘴而以?真的有這麼難嗎???(101.10.31)




自從打定主意要親餵承承後,我完全沒有想到會有如此結果......
什麼結果?
那就是承承非常不喜歡奶嘴

雖然親餵上有很多好處.....但我真的沒想到親餵的BABY不喜歡吃奶嘴。
原本還以為是奶嘴的樣式不受承承喜愛,
從一開始的姆指型,換成圓型,再換成扁圓....到最近也買了一個很多人都說很神奇的香草奶嘴....
唉~~~~不愛吃就是不愛吃。
再怎麼標榜接近麻麻的乳房觸感,對承承而言就是不一樣
嘴巴這麼挑,以後是想當美食評鑑家嗎?XD

不過有時承承心情好,也是會吸個一二口給你看....


但是就是這一二口啦!總共時間決不會超過10分鐘


等他這小少爺不想吃時,還硬塞給他,馬上翻臉給你看


我想在他的認知裏,媽媽的奶才是奶嘴....


雖然不吃奶嘴會讓BABY比較依賴媽媽....不過說真的,有時對於承承的這種依賴感...我還蠻享受的。


不過當他盧小小歡要睡覺時,就是想把奶當奶嘴.....
這時又會巴不得他愛吃真正的奶嘴,噗~~~真是矛盾啊我 XD


會不會有一天,承承突然愛上奶嘴咧?


噗.....我看這種機率應該非常渺茫吧!?


或許戒掉親餵,改成用瓶餵或許還有可能.....


對於現在的我,還會持續親餵多久?我並不知道....
盡力吧!當我真的受不了再來考慮吧.....


人家說母奶之路不好走.....我怎麼覺得母奶之路好走後,奶嘴之路更難走了呢?
你看看這臭小子,已經不想吃奶嘴了,開始用手擋住不讓我塞奶嘴了....嘖嘖嘖。


比起奶嘴,他老大還是比較喜歡自己的雞腿...


明明奶嘴不是比手指頭軟嗎?怎麼會比較愛自己的手咧?
不懂不懂....真的好難懂


當承承在享用雞腿時,把他手撥開....他還是會自動的把手往嘴巴裏送過去....


噗~~~算了....我想我已經放棄了,順其自然好了。


到不如拍拍他的小腳還比較可愛


在大一點,會不會改抓自己的腳來吃?哈哈哈...或許會喔!


承承吃奶嘴的模樣,就讓他停留在我的幻想世界裏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