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啥咪?阿木又帶我來吃吃喝喝了.......(102.04.16 & 承の8M)




話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這句話說的一點也沒錯。
看看我的體型就知道有多愛吃了。
當媽後決對不能整天面對老公小孩,偶爾還是要放鬆出去走走才對。
台北市區有太多太多不錯的店,等著我們這群人妻去發現
這天我們來到位於中山區的 紗汀娜好食 Sabrina House 。



早到就是有這好處,拍拍環境也不太會有路人甲乙丙丁入鏡



每個角落都透露出店家的用心佈置,
這是通往二樓的樓梯....



二樓的用餐區....



但老早我們就非常屬意二樓這個小角落,所以早早就訂好位...
要好好享受這一區



紫色沙發緊靠著落地窗,感覺非常明亮舒服



菜單表面設計的非常簡單...



一打開....哇!菜色也太多種可以選擇了。
除了提供早午餐外,還有午餐正食類可選擇....



最讓我喜歡的是,除了提供正餐(排餐、義大利麵、燉飯)外,還有甜點下午茶可以點....
也就是說吃完正餐,閒聊到下午,可以繼續點甜點下午茶,多麼美好的一件事啊!



當天都點了套餐,值得一提的是它套餐附的飲料,可以無限續杯捏!
雖然都是一些在平常不過的飲料,但無限續杯這點果真有打動每位顧客,
所以生意真的算是不錯!



套餐附的湯品...



當天點的餐....






餐點部份果真還不錯吃,都有一定的水準
坐在舒服的沙發區,吃著美味的餐點,又可以很悠閒的閒聊著...真的很讓人放鬆...(扣除承承歡比巴的時候XD)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有提供正餐之外,還有下午茶時段的甜品提供真的很讚!
這樣也就不必再轉戰其他店....
所以下午時分,我們又續點了甜點....(人妻食量果然不能小看)

水果百匯鬆餅...



布朗尼冰淇淋聖代....


話說原本我以這布朗尼冰淇淋聖代,重點是在冰淇淋,配角是布朗尼才對,
沒想到完全失算....
正解是...布朗尼是主角,冰淇淋是配角
布朗尼超多塊的....我吃到一半就撐到吃不下了(舉白旗投降~)
不過還是蠻好吃的就是了....XD
下次再來,我可能直接點聖代來吃就好。


每次出門飽餐一頓後,連晚餐都可以省下....
這次也不例外,因為飽到睡覺前都沒問題 ...哈!

期待下次的吃吃喝喝囉!

【紗汀娜好食 Sabrina House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31-5
Tel: (02)2593-1001

營業時間: 平日11:00-22:00/假日08: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