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上一張會讓人肚子餓的照片....



是滴~~我又有新玩具囉!(通常廚房的新玩意都是我的玩具)
不沾鍋真的是現代人的廚房必備用具之一,
當然...很多炒鍋也都已有小沾的效果。
但是,除了炒鍋是婆婆媽媽的必備鍋具之一,是不是也必需要有一咔不沾平底鍋咧!?


平底鍋的好處就是比較輕便,有時候一個簡單或少量的料理用平底鍋來料理更是方便。
西華名鍋....是曾國城代言的喲!(噗)


他們這次推出的新平底鍋有個很漂亮的名字...西華漾彩不沾平底鍋
不僅僅名字好聽,就連外型也非常亮麗




打開包裝盒....哇~~~我拿到的是玫瑰金捏!
跟我那白帥帥的廚房有搭


盒子裏面也很貼心的附上使用和保養方法...




照著上面的說明,就先來保養一下吧!


接著就來試試它的不沾效果...
試範料理是"古早味蛋餅"
說到蛋餅,外面早餐店賣的大多是那硬硬的餅皮蛋餅,
說真的...我還真不愛。吃起來乾乾的,真的很難下嚥
個人很偏後軟軟的蛋餅,而這種蛋餅是用粉漿直接做出蛋餅,所以特別軟又好吃。

材料︰(一人份)高筋麵粉3大匙、太白粉1小匙、水6大匙、塩少許
以上材料全部加在一起攪拌均勻,放置一旁靜至約10分鐘。


另外準備一顆蛋、蔥花適量,打散後備用。
自己做的好處就是,可以多一點蔥花....真的好香啊!


起鍋囉!加一點點油(想健康點也可不加油)....再把調好的粉漿倒入鍋內...


待粉漿稍微定型後推到一旁....(大驚!不沾效果極佳,很輕鬆就把餅皮推到一旁
再倒入蔥花蛋液....


再把餅皮翻至蛋液上面...


淋上一些醬油膏...


加上肉鬆(或則其它愛吃的料,例如︰玉米、鮪魚、起司片..等等),或則也可不加吃原味
最後把蛋餅捲起定型....


切片後就可以上桌囉!


鍋子的清理方式也超簡單,基本上水沖一下就很乾淨了。
或則用海綿稍加清洗也是很OK!


洗完後就跟新的沒兩樣....水啦!


好啦!完成蛋餅當然就是要品嚐囉!
話說這蛋餅真的很適合下午點心,或則宵夜呢!
這天宏宏下午四點要上英文課上到6點半,所以去之前吃一下小點心就不會太餓


瞧這少爺滿足的表情...ㄎㄎ~~~
看的我也很滿足,哈哈!



西華名鍋官網︰http://www.silw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