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滋滋的甜品蛋糕,幸福的下午茶就在家! (宏*7Y2M & 妍*5Y0M & 承*0Y11M)




金礦咖啡是在高雄一家頗具知名的連鎖餐飲店,
產品除了濃郁的咖啡外,還有不少的甜品可供大家選擇。
而他們家的蛋糕甜品,對於品質也是相當的要求...

一道道幸福的甜品,我完完全全受不了誘惑而來試吃他們家的超人氣甜品


首先人氣商品之一....草莓大福


說真的,我吃過的草莓大福不在少數,
但真的讓我覺得甜而不膩的,真的是少之又少....
原因就出在於他裡面的奶油餡...


所以我很期待金礦咖啡的草莓大福會帶給我怎麼樣的口感!?
小心的把它拿出來,感覺上很有份量
冰涼又軟的外皮讓我更期待了...XD


先來張剖面圖.....
唉喲~~~那麻糬皮還會牽絲是怎樣?一整個也太誘人了...
忍住忍住!仔細看一下,裏頭還有草莓喲!整個幸福又加分!


不囉嗦,馬上嚐一口.....
天啊!這口感我愛!
外皮Q軟,內餡是用橘香奶油,所以吃起來不會死甜。
一顆份量也剛剛好,非常適合下午茶的點心。



人氣商品二....DOMO蛋糕


我也很期待顆小蛋糕,因為我個人很愛乳酪類的蛋糕
不過要打開時,不小心把上頭的奶油壓扁....
雖然外觀受到影響,但絲豪沒影響到我享用它的心情...ㄎㄎ...


剖面.....綿密的乳酪蛋糕展現在我的面前,我口水又要流下來了


金礦咖啡的DOMO蛋糕是用北海道嚴選的乳酪製作,
所以有相當的水準和品質
乳酪蛋糕就是要冰冰涼涼的吃最好吃,
切一塊馬上品嚐....香濃的乳酪味超讚!
如果跟我一樣愛吃乳酪蛋糕的話,這個DOMO蛋糕絕對會愛上



人氣商品三....蜜蜜奶香捲


一打開就有聞到蜂蜜味...那感覺就像長崎蛋糕一樣。


不過比較吸引我注意的是它的內餡.....
這並不是一般的奶油,而是用白巧克力製成的奶油慕斯 ...
這麼特別的內餡吃起來果然讚!
海綿蛋糕本體有著淡淡的蜂蜜味,搭上香濃的白巧克力慕斯,
一口咬下,甜滋滋的口感真的讓人倍感幸福


當然囉!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剛好就拿這些甜品來當小鬼們的下午點心


三種口味都切一點給小鬼們品嚐...
喜好也因每個人都不同...
宏宏喜歡的順序是︰草莓大福>DOMO蛋糕>蜜蜜奶香捲
而妍妍喜歡的則是︰DOMO蛋糕>蜜蜜奶香捲>草莓大福


但如果問我自己,我則是喜歡︰草莓大福>蜜蜜奶香捲>DOMO蛋糕
尤其那草莓大福我真的大推!噗
切了幾口給小鬼們吃後,其它的我全一個人獨吞了!哈哈
但沒想到的是宏宏也愛這一味...吃完後問我還有沒有?
噗...真拍謝!其它的全都被老木我獨吞了!


雖然草莓大福沒幾口就被我吃光光,
但這蜜蜜奶香捲我真的也很愛


伺候完二隻大的後,再切一塊來跟承承共享一番


即將滿週歲的承承,對於我們吃的東西都非常有興趣了,
每當看到我們正在吃任何東西時,就馬上會湊過來參一腳,用那水汪汪的小眼睛看著你。
讓你覺得不分他吃都不行


所以偶爾會放任一下承承,隨著我們吃好料!?


看著奶香捲一直忍不住想動手拿來吃,是有這麼急嗎?


我在幫他切小塊時,也一直用他的手要拿 ><


不要急嘛,這不就給你了嗎?


瞧這小子吃的多開心....滿足的表情


現在金礦咖啡除了實體店面之外,
現在在網路上也能夠訂購囉!讓這一道道幸福的滋味更簡單的可以傳送到大家手上。

樂天商城http://crownfancy.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