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小肚肚都跑出來,真的是好可愛! (102.06.02~06.04)




承承從小就算很早熟,
很早發牙,很早就坐的蠻穩的,
所以心想....那這小子說不定很早就會爬爬了....
沒想到這小子對於爬...一直都是興緻缺缺。
因為只要我把他弄成要爬的姿勢,他老大就會非常的不爽...下一秒就馬上翻臉!
所以後來我就順其自然,想爬就爬吧!不想...大不了就跟哥哥一樣,完全不爬,直接走了。XD

但就在承承即將滿10M的前夕,他老大好像突然開竅般,竟然在我面前爬行了!!??
這值得紀念的日子就在6/2晚間上演
而誘惑他爬行的因素就是他喜歡的球球




隔天我決定拿出單眼,好好紀錄這一切。


有沒有?有沒有?姿勢有沒有100分?


不過下一秒就跌個狗吃屎...哈哈!


沒關係,再派出他最愛的球球出場


果然,爲了追球...
這小子很賣力的爬


在來一次動畫版....XD
(102.06.03)

這感覺真的很奇妙,明明我已經算是老手的阿木了...
可是面對承承的所有第一次,我還是好興奮、好開心、好欣慰


好好享受每個小孩成長的每個階段,真的是無比的有趣!
進入爬蟲類階段的承承,下一步就是要奔跑囉!(想著想著又期待了起來 XD)


不過....開始可以來去自如的承承....
也代表....破壞的程度又進級了
(102.06.04)





ㄎㄎ.....希望你會走會跑時,破壞程度不要太可怕。
不然我怕我心臟會不夠力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