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小學生的宏宏在這一天有如春天般的喜悅! (102.11.01)

 

 

 

話說萬聖節不是幼稚園在玩的遊戲嗎?

已經小二的宏宏,在今年竟然也有機會參加萬聖節趴踢!?

其實在他邁入小學時他就知道,已經沒有機會可以變裝了。

所以去年他就透露出羨慕的眼神,看著妹妹變裝....XD

沒想到今年宏宏的安親英文班竟然也要來個萬聖節趴.......頓時之間我真的有傻眼。

不過宏宏確表現的非常開心,直說︰YA....我要變成什麼咧?

看著他那麼開心又期待,爲母的我也只能盡力滿足他囉!

 

討論了一下他想穿什麼?讓他看了一些圖....長大了真的很有想法。

老木想搞怪,全被他回絕.....他說他只想要穿帥帥的。例如王子之類的。

好吧!上網找了王子的腏裝,噗....天不從人願,沒貨啦!哈

退而其次才選了這海盜服....(有些比較醜的還不要,就是要這套!)

02.jpg

 

 爲了配合海盜形像,特別又選了個帥氣的佩劍....

03.jpg

 

看看這傢伙多意氣風發的樣子啊!

04.jpg

 

 真的對這造型很滿意喲!

05.jpg

 

英文安親的活動是4點到6點....

可惜阿木我沒辦法前往,所以只能在家拍拍照過過乾癮....XD

06.jpg

 

 而這小子穿上海盜服一整個玩開,真的好像幻想他是海盜一樣。

07.jpg

 

那把劍一直揮啊揮的,真的想像在打壞人咧.....

08.jpg

 

後來因為老木我的私心,叫這位大哥把頭巾拿下來讓我拍一下....

因為阿木我真的覺得長髮的宏宏超級帥氣啦!頭巾把他的帥氣全遮住了。

09.jpg

 

 你看看....我自己都要尖叫了!怎麼可以帥成這樣?哈哈哈!

10.jpg

 

完全處於戀兒狀態的我,一直對宏宏說︰你好帥喔!

這傢伙也很棒場的連擺了好幾個帥氣姿勢給我拍。噗...

11.jpg

 

 還不忘搞笑一翻,假裝中招.....呵呵!

(怎麼中招還 這麼帥咧?XD)

12.jpg

 

 嘴角上揚是哪招?男人不壞女不愛嗎?

13.jpg

 

之後聽他說,那天的活動他拿到了最佳帥氣獎.....噗!果然很適合他的獎項。

14.jpg

 

這麼會擺姿勢,看來以後是要當名模無誤!哈哈(可惜太矮了....殘念!

15.jpg

 

  身高不夠那轉當平面麻豆好了!噗....

(阿木我又自己在幻想了!XD)

16.jpg

 

雖然不知道明年還會不會有這活動,

不過如果你真的還想參加,我想....我會陪你一直玩下去的。

 

最後來回顧一下宏宏幼稚園時的造型︰

《宏の5Y5M》萬聖節變裝趴踢。我要扮警察

《宏の4Y5M》萬聖節變裝秀。幼兒星光大道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