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小小蝙蝠女要飛去要糖果囉! (102.10.31)

 

 

向來萬聖節是小朋友最期待的節日之一,

因為有吃不完的糖果,還有可以打扮成不一樣的裝扮。

去年妍妍化身成爲兔女郎點我回顧一下去年的兔女郎 ,今年要化身成爲什麼咧?

早在萬聖節前二個月就已經和妍妍討論過....果然女孩子又想扮公主,

可惜阿木我很反骨...偏偏不想讓妍妍打扮成公主,

所以我又使出唬人的功力說︰你平時就是公主了,萬聖節當然打扮不一樣的啊!

果不其然,這小女孩中招了!哈哈哈....馬上認真的跟我一起挑選這次的造型。

原訂是要打扮成紅色系的小魔女,無奈服裝沒有貨....只好退而其次選他另外 喜歡紫色系的蝙蝠女囉!

02.jpg

 

 一大早完全不用我叫起床,起來後非常自動的刷完牙要換上衣服了。

(平時有這麼自動就好了....

03.jpg

 

 整個梳妝打扮完後,這小女孩果然非常滿意這次的型....

04.jpg

 

 另外也準備好糖果袋就可以出門囉!

05.jpg

 

不過總覺得哪裡要再加強一下.....

萬聖節嘛...當然要打扮美 豔一點,在不然也要可怕一點啊!

本來想要妍妍化個鬼妝,拿來顏料在她臉上畫了血流滿面....

阿木我算是滿意,但小女孩就是不滿意...直說這樣就不漂亮了!嗚~~~~

爲了不讓妍妍一臉苦瓜臉出門,只好洗掉臉上的顏料,

最後只好在指甲上加工,塗上神秘的黑色指甲油滿足一下下阿木我....

06.jpg

 

 準備好要飛出去囉!

07.jpg

 

記得去年學校要踩街當日,正好下起了大雨.....所以去年踩街活動取消。

所以我也就沒跟著去拍拍照....

不過今年天公伯賞了我們一個大 晴天,踩街活動我當然也就要出現囉!

今年可算是妍妍最後一次萬聖節了吧!?當然要把握住機會....

08.jpg

 

 小朋友都準備就緒,看到每一個都用心打扮的小朋友,心情就跟著好起來。

 話說妍旁邊那個小小兵一整個太吸晴了吧!哈 (我只能說這位家長太有才了)

09.jpg

 

全部小朋友整隊好出發囉 !

10.jpg

 

沿街要糖果去囉!

11.jpg

 

一路上小朋友都唱著萬聖節的歌,真的好活潑好可愛!

也能感受到每位小朋友都非常開心呢!

12.jpg

 

每一個糖果袋都是滿滿的....嘖嘖嘖!

也只有這個時期能大吃糖果吧....XD

13.jpg

 

 踩街完就要到旁邊的小公園來玩闖關活動囉!

14.jpg

 

可惜阿木我只是個平凡的家庭"煮"婦,這接近中午時刻真是尷尬...

阿木我必須起身回家料理三餐了 XD

15.jpg

 

雖然不能陪妍妍到最後,但能夠參與到一部份我和妍妍都很滿足。

基本上妍妍有看到我來就很開心了,哪怕只是出現一下下(前一晚她一直叫我來)。

明年妍妍就進入另一階段(小學),希望她還是能保持這樣一顆容易滿足又快樂的心喲!(啾~

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