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終於有自己的書桌囉! (102.12.11~103.01.08)

 

 

 

應該很多人都看過網路上改造嬰兒床,變成書桌的那圖吧?

當時我看到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哇!好酷喔!等承承大一點也來改造看看吧!

如今這個時機已經成熟....因為承承的那個嬰兒床老早就被我推放雜物了。

隨著日子愈久,我就愈看這個嬰兒床不順眼....

終於在最近,我真正下定決心要來改造一番了!呵呵....而改造後 的受惠人就是妍妍了! 

02.jpg

 

其實說改造,真的一點也不難。

只是把一面的面板拿下來,再墊上喜歡的板子就可以成型!

自從我跟妍妍說要 做個書桌給他後他就很期待。

爲了讓他有參與感,我讓他選了他喜歡的桌巾花色.....

果不其然...又是兔子粉色系。嘖嘖嘖!小女孩就是小女孩,雖然跟阿木我的預期花色不同,

但爲了讓他更愛這個書桌,也只好答應買了這花色回家。

03.jpg

 

 再來就是量桌面的尺寸大小,再把桌巾剪裁即可。

04.jpg

 

把桌巾放上床板上....那些礙眼的洞洞就不見啦!

05.jpg

 

不過對於書桌比較要求的我,還是很堅持要放上一片玻璃片 。

所以跟玻璃行訂製了一塊玻璃,在放上去床板上。你看!是不是更有書桌的感覺了!

06.jpg

 

有了書桌當然也要有椅子囉!

所以買了個評價頗高的微笑椅.....

07.jpg

 

可以調整高度這一點真的很不錯。實品質感也很讚!

08.jpg

 

 這樣桌子椅子都有囉!

09.jpg

 

也買了個防眩光的檯燈來陪伴妍妍。

這天最初的書桌就這樣完成......等待妍妍放學後給他驚喜!

10.jpg

 

果然這小孩回家後就看到書桌已完成 ,很開心的跑來跟我說︰有書桌耶!

噗.....臉上掛著很開心的笑容,看來他很滿意呢!

11.jpg

 

當晚妍妍就迫不及待的在他自己的書桌上寫功課!

12.jpg

 

雖然妍妍對於目前的書桌很滿意,但老木我還是不滿意。

因為怎麼看怎麼空虛啊!

所以暗自決定再買一些用品來活潑這 個書桌。

就這樣....增加了書架、筆筒、銷鉛筆機、鬧鐘......

13.jpg

 

剛好妍妍從學校拿回來的美勞用品也不少,所以全部拿來裝飾他的書桌剛剛好。

14.jpg

 

 每一樣作品都是他做的,這樣更有是自己書桌的感覺。

15.jpg

 

左下角也買個個四層抽屜讓他放小東西。

不過龜毛的我又看那四層抽屜不順眼了.....

16.jpg

 

所以再買個櫃子放....

17.jpg

 

 這樣就可以把礙眼的東西都放進去....呵呵呵!清爽許多!

18.jpg

 

 最後的書桌完成圖......是不是很豐富啊?

19.jpg

 

現在這小妞最喜歡窩在自己的房間畫畫了!

20.jpg

 

看著他如此滿意幫他改造而成的小書桌,當阿木的我也很開心。

21.jpg

 

你們家了有用不到的嬰兒床嗎?

動動手改造 一下,也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喲!

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