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一身這麼帥氣的打扮,宛如風度翩翩的帥氣小王子。 (承の1Y5M)

 

 

 

當媽後,自己都沒什麼心思花在自已的治裝上,但是對於小孩子的治裝...我卻非常的有興趣!

所以當我看到小人們的衣服時,我都會很認真的挑選。

當然囉....對於材質也是不能夠馬虎的!

"純棉"絕對是首要的條件之一!

 

第一次接觸到貝比森林-babywood這品牌,說實在的真的很陌生。

不過當去了解了這品牌的故事之後,深深能夠體會出父母對於小孩子的呵護。

對於給寶寶穿的衣物那份嚴謹的心,更是能夠體會。

02.jpg

 

 那一份堅持,不就是每個當父母的心聲嗎?!

 所以我非常期待收到這次的體驗衣......

01.jpg

 

收到時還真的讓我有驚豔到!用心程度真的超乎我想像.....

衣服的好品質先不說,光是外包裝也都非常講究。質感完全到味!

03.jpg

 

很大心的收到三款長袖上衣...

04.jpg

 

100%純棉,百分百台灣製造,真的讓人多了一份安心呢!

05.jpg

 

來看看是哪三款寶寶衣要給承承體驗....

哇~~~是假領帶捏!一整個好紳士喔!

06.jpg

 

雖是假領帶 ,但是並不是有染印的方式喔!而是用車縫加電繡的技術...更讓這件衣服質感加分!

07.jpg

 

因為有車縫和電繡,所以我特別翻到衣服裏面看一下....

果然我們想到的,他們也都想到了....爲了避免寶寶接觸到較粗糙的感覺而不舒服,特別用紗棉布貼合。

08.jpg

 

 一般衣服領口會有的標籤,也都用成印花的方式。這樣也都不會讓寶寶覺得領口有養養的感覺。

09.jpg

 

另外二款是吊帶領結款,顏色分別爲黑和紅二色。

10.jpg

 

 領結部份用的是實體領結....真的是太可愛的小啾啾了!

12.jpg

 

除了衣服材質和款式很吸引我之外,就連包裝的外盒和袋子都很吸引的興趣....

打開盒子時就發現有一些我們參考的切割線???是要做什麼呢?

13.jpg

 

看了官網的說明才恍然大悟...原來可以做成拼圖啊!

除了可以做成拼圖外,外盒也可再利用變成收納盒。就連包裝衣服的袋子也可變身成爲收納袋!

14.jpg

 

真的好喜歡他們可以設想的這麼周到。除了讓寶寶穿好品質的衣物外,也顧慮到一般的包裝會造成垃圾污染。

所以外包裝如此講 究果然也是有用處在....無形之中也替地球做了一份環保之力呢!

在試穿之前,就來好好利用這些外包裝吧!

外盒拿來裝小玩具車還真是"將將好"啊!呵呵...這樣一來小車子們也都有新家囉....

15.jpg

 

包裝袋部份,我先拿了一個來收拾指偶....呵呵,也是剛剛好。

另外二個暫時還沒找到東西裝,所以先收起來...^^

16.jpg

 

 完全的利用包裝盒後就來到試穿時間囉!

 首先上場的是....【英倫紳士款吊帶領結 - 白彩點色

17.jpg

 

不要覺得紅色是女孩子的專利喔!

男孩兒穿起紅色也是很帥氣的... 而且非常亮眼呢!

18.jpg

 

最近承很喜歡玩踢腳的遊戲....很常踢一踢不是跌倒,就是鞋子掉了。

不管結果會如何,承承還是會玩的很開心!

19.jpg

 

其實我個人很喜歡給小男孩穿紅色或粉紅色捏!

真的不要認為某些色系是女孩子專有,你瞧瞧....承承這樣穿不也是很帥氣嗎?

20.jpg

 

再來試試 【英倫紳士款吊帶領結 - 黑彩點色

21.jpg

 

其實就跟前一款一樣,只是顏色不同。

但是顏色不同,穿出來的感覺也真的不一樣喔!

看看這實體的小啾啾, 是不是很可愛啊?

22.jpg

 

單穿時很有紳士的帥氣....

我特別加上一件有骷髏的小外套試試,沒想到也是很搭捏!

有一種壞壞的帥氣!哈哈!

23.jpg

 

配上單眼皮的承承.....嘖嘖嘖!好有吸引力喔 !

24.jpg

 

 帶有休閒感的紳士風格,這樣搭就對了!

25.jpg

 

最後是哪一件咧?

呵呵...三件衣服分成三天才拍好。全都是在承承起床後馬上進行。

這天起床後還是很想睡.... 

26.jpg

 

英倫紳士款吊帶領帶 - 紅色

27.jpg

 

 特別在T恤裏面再穿搭一件格紋襯衫來做搭配....也是意外的好看!

28.jpg

 

 一整個就是小花童的感覺!可愛又紳士風....

29.jpg

 

要出門去,馬上再戴上帽子穿上鞋子.....帥氣更是十足!

30.jpg

 

貝比森林-babywood果然是用對待自己小孩的心來設計每一款寶寶衣,

除了柔軟好穿又實穿好搭配外,且也通過多項的檢驗....

通過測試.jpg  

 

讓同爲父母的我們,真的可以放心的讓寶寶穿他們家的衣服...

32.jpg

 

 是說最近過年也要到了,我已經決定就用這幾套衣服來去討紅包囉!哈哈....

33.jpg

 

當然囉!過年將近....貝比森林-babywood也有推出很優惠的活動喲!

34.jpg

穿新衣過好年 優惠活動

期間  1/13()~1/24()

折扣  購買19  285  38  475

 (北一和建中小書包不再折扣範圍)
 
 
 
哇~~~這麼好康的活動是一定要跟大家 說的咩!
過年時寶寶還少一件拜年衣嗎?趕快去貝比森林-babywood就對了!

35.jpg

 

貝比森林官網   http://www.babywoo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