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好久好久沒分享妍妍大師的畫作了!(103.11.10)

 

 

 

距離上次分享妍妍的畫,算算日子好像也一年了。

其實不是不分享記錄,而是這小妮子真的很難搞....

有一段時間的她,真的好喜歡用白板畫畫。

也就是說...畫完她就擦掉,擦掉再繼續畫,所以完全沒法子記錄啊啊啊!!!

 

但最近慢慢的偶爾會用紙畫個幾張,

可是常常她畫完就會亂丟亂塞,所以紙張很多都會很皺或破掉。

只要讓我一發現,我就會趕緊把這些畫收起來。免得到最後全變癈紙了....

 

以下就直接來看看妍妍畫了些什麼吧!

動物一直是妍妍很常畫的事物,隨著愈大,會畫的動物也愈來愈多了。

01.jpg

 

有時也會出現情境畫,通常這些畫都是有故事的....

當然,這些故事只有本人她才看的懂。噗~

02.jpg

 

偶爾也會客串當紅的卡通人物,

03.jpg

 

或則學校課本教到什麼,他也會畫出來...

04.jpg

 

有時心血來潮就會說︰「媽媽,我要畫你,你不要動喔!」

而我....就這樣成為她筆下的作品。

只是.....這個我....也太寫實了。哈哈哈

05.jpg

 

過了一陣子又畫了我,這次把我畫得唯美許多.....

06.jpg

 

學校課程似乎有提到日本,這位小姐意想天開的畫了日本人....

很喜歡這張,真的畫的好可愛。

07.jpg

 

貓熊也好可愛....

08.jpg

 

小女生果真都有顆夢幻的心,美人魚也常常出現在她的畫作中....

09.jpg

 

只是還不太懂分男女的人魚,所以男生的人魚一律都有穿"胸罩"!

哈哈哈哈哈!

10.jpg

 

其實妍妍畫了那麼多種類,說真的....我最喜歡看她畫動物了!

每次畫一堆動物我都覺得好熱鬧...

11.jpg

 

雖然只有幾張圖,但我真的收集好久好久喔!

噗....希望下次的收集能再快些,到時再跟大家分享。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