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鳥籠!?真的是鳥籠沒錯!噗~~~ (104.05.19 & 承の2Y9M)

 

 

 

偶爾相約三五好友一起外出用個餐,對我們這些人妻來說真的是個很好的放鬆方式。

每次找著台北街頭各個特色店家時,都滿心期待著。

店內的氣氛和美味的餐點都是我們所考慮的因素~~~

這回要來小聚一下的特色店家【燄 Move Deluxe】,裏頭有個很酷的鳥籠座位!

而店面位址也算方便,就在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延著永吉路30巷走個一小段路就到了。

01.jpg

 

一進到店門口,立即看到這好酷好特別的鳥籠座位,

02.jpg

 

這個座位僅僅只有一個,而且是位於戶外....

如果天氣涼爽,或則是晚上來...真的可以考慮坐這裏。一整個好有FU~啊!

03.jpg

 

正當我沉浸在這鳥籠氛圍中時...今天約會之一的小妞出現了!

二話不說一起"關"進鳥籠吧!哈哈哈!

04.jpg

 

有個正妹相伴,瞧承承都笑開懷了。(噗)

05.jpg

 

當天的天氣有些炎熱,所以不便坐在那戶外...

沒辦法~~我太怕熱了!還是進門吹吹冷氣舒服些。

 

【燄 Move Deluxe】以新式義大利料理為主軸,將義式餐飲風格與獨特烹飪手法作完美結合,

並提供精緻的餐飲服務,一嚐義式經典美味。

店內風格很簡約,但感覺很舒適~完全沒有壓迫感,在這可以完全的放鬆。

中島區那高腳椅區,我看了就好喜歡...約個三五好友在這聚聚真的好適合。

06.jpg

 

另一旁的沙發區也很舒適...

07.jpg

 

牆上那一包包一罐罐的,正是古巴咖啡...也是店內的賣點之一。

可惜我不喝咖啡,喜歡喝咖啡的冰友來這記得嚐一嚐啊!

08.jpg

 

 店內後面還有個半戶外空間,其實是個吸煙區。

 不得不說這裏的吸煙區和非吸煙區,隔的非常好。店內其它空間完全沒煙味的。

09.jpg

 

那我們今天是要坐哪呢?

嘿嘿~~~其實店內還有個8人座的小包廂,我們就坐在那。

這是我唯一沒拍到的店內照片

店家把我們按排在這真的也算貼心,這樣一來也比較不怕小屁孩吵到其它客人。

10.jpg

 

全部就定位...立馬看看等等要點什麼好料咧!?

11.jpg

 

他們這也有早午餐喔!還有我最喜歡的班尼迪蛋捏!

原本很猶豫要不要點這早午餐,但又基於小屁孩不愛這一味,

當媽的我也只好捨棄點這個....

12.jpg

 

主餐類有義大利麵...

13.jpg

 

也有燉飯...

14.jpg

 

午餐時段來則有商業午餐套餐喔!

也就是原本是要加價才有的沙拉和湯品,商業午餐時段來則免費升等的意思。

15.jpg

 

比較讓我意外的是...他們除了早午餐和主餐類之外,

還有一些開胃前菜可以點捏!

16.jpg

 

還有串燒!?

可惜晚上才有提供,不然真想點個幾個來吃吃。

17.jpg

 

也提供下午茶,當然還有些簡單的飲品。

18.jpg

 

三個女人點了各自的主餐外,還點了二份開胃前菜...原本還打算吃完後要來點個下午茶的...

噗~~只可惜我們全都吃到肚子好撐好撐,沒法子在享用下午茶了。

 

免費升級的商業午餐,沙拉~~

沙拉的擺盤配色很講究喲!而且份量不小,用料真的很實在大方。

19.jpg

 

湯品...

是玉米濃湯!

20.jpg

 

完全是承承的愛....

21.jpg

 

光是這湯他就喝了好多...

22.jpg

 

一口接一口,真的很好喝。

23.jpg

 

我們點的開胃前菜來囉!

水牛城雞翅 $250

25.jpg

 

醬料整個巴在雞翅上,也很入味!

這道我給予很高評價,有機會在來還會想點來吃。

26.jpg

 

英倫炸魚薯條佐塔塔醬 $220

炸魚的部份是魚片,沒有刺...剛好很適合小朋友。(沒錯!這道是爲了小屁孩點的)

27.jpg

 

 接下來是主餐...

友人點的~松露雜菇義大利麵 $260

28.jpg

 

醬汁很濃稠,每吃一口醬汁都巴附在麵條上,很香濃!

29.jpg

 

我的...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220

醬汁部份好像跟我平常吃的青醬有點不同?但口感上也是很好吃的。

30.jpg

 

友人點的...義大利海鮮燉飯 $320

喔喔~~看到這個,口水都流下來了。要不是承承說要吃麵,不然其實我是想吃燉飯的。XD

31.jpg

 

三大三小這樣吃下來真的超撐,真的實在跟下午茶無緣了....

整體而言,【燄 Move Deluxe】的價位算平價中等,但用料上絕不馬虎。

這一趟來的很值得!

如果有機會晚上來的話,真的很想試試他們的燒烤~~

何時能有個拋夫棄子的晚上約會呢?看來有得等囉~~~~(噗)

 

臨走前再一次在鳥籠裏拍拍...

32.jpg

 

嘿嘿~承承跟二位妞的午餐約會圓滿!(阿木們也聊的粉開心!哈哈)

33.jpg

 

 【燄 Move Deluxe】 https://www.facebook.com/MoveDeluxe/timeline

台北市永吉路30巷28弄8號    02-27678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