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哈囉!我是小小修車員喲!(104。12。01)

 

 

 

說到我們這裡小學的戶外教學,似乎每一年都是很制式化的固定去某個地方。

也就是每一個年級會去哪個地方都是固定的,

而一、二年級更是會開放家長一同參加,

但我很清楚知道,美其名一同參加,但事實上是一起幫忙顧屁孩啦!哈哈

 

妍妍一年級時,真的狠下心我沒跟去....

雖然他很期待我一起去,但我只淡淡的回︰哥哥一年級時我也沒去啊!

(宏宏當時是因為承承剛出生,所以我沒法子去)

基於公平原則~~~所以妍妍一年級的戶外教學我也就沒跟了。

 

一晃眼妍妍二年級了,她又再度開口要我一同參加....

原本很想再度拒絕她的,但她那苦苦哀求的攻勢我真的很難抵擋。

又想到宏宏二年級時我有參加,公平的心理,再加上母愛再度氾濫。。。

好吧!沒救了!只能參加了!

 

戶外教學當天,不用說一定都是起個大早~~~~

本來這時間應該是我睡回籠覺的時間,但我還是乖乖的在女兒教室外等著。

終於要出發了!瞧這屁孩笑的多開心啊!

01.jpg

 

都不知爲娘的我是帶著多麼沈重的心情前往。(噗)

02.jpg

 

會這麼沈重是因為二年級戶外教學的地點是~~~~baby boss!

記憶尤新啊!當年我就被宏宏那一組操個半死~~~整場跑啊!

一天下來真的半條命都快去了!

03.jpg

 

不知道這次換妍妍,有沒有輕鬆一點?

答案當然是......沒有!噗~~~

妍妍這組是3個人,當然也都會有著不同意見!

一個要玩這個,一個要玩那個...真的是頭很大呵!

 

終於先協調成功先來當修車員,這時我才能稍稍鬆一口氣。

04.jpg

 

很認真的聽著講解~~~

05.jpg

 

在來就輪流修輪胎囉!

就這樣一個職業就沒了~~~噗!

06.jpg

 

那就換個玩吧!

是說同組的小男生很照顧妍妍,都會主動的說我來幫你。

噗~~~如果當天是老爺來,不知會做何感想?

07.jpg

 

其實這組裝模型是那小男生要玩的,而妍妍算是捨命陪君子參加,

08.jpg

 

因為妍妍對姐裝模型根本不在行啊!哈哈哈

09.jpg

 

你看看,最後還是由那小男生幫妍妍完成....

10.jpg

 

噗!得意拿著剛彈模型,但這不是你做的啊!哈哈哈

11.jpg

 

再緊接著下一個職業,終於搶到這熱門職業~~消防員!

12.jpg

 

鈴聲大響!準備要出任務囉~~~

13.jpg

 

戴上消防帽~

14.jpg

 

衝上消防車~~~

15.jpg

 

歐伊歐伊~~~~~出發!

16.jpg

 

來到救火現場,不要緊張...

17.jpg

 

開始噴水囉!

18.jpg

 

難怪這職業這麼搶手,真的蠻好玩的呢!

19.jpg

 

救災模樣真的很帥喔!

20.jpg

 

最後剩下一點點時間,還可以玩個職業~~

這次換小男生捨命陪妍妍來當畫家,噗!

21.jpg

 

因為小男生說他不會畫畫,但妍妍很喜歡畫畫,想玩畫家這職業~~

哇靠!一整個也太貼心了吧?

22.jpg

 

每一位小畫家都好認真,很期待妍妍的作品呢!

23.jpg

 

終於出來了,妍妍很隨性的畫了一張圖,很可愛呢!

24.jpg

 

問我這次累不累?

答案依舊是肯定的....超累!

原因也就是另一組員小女生很有自己的想法,

完全不想牽就妍妍和小男生想玩什麼,只想玩自己想玩的....

所以爲了讓她盡性,我還是要二邊跑啊!噗!

這一邊瞄一下後,再跑去另外一邊瞄一下,還得隨時注意二邊結束的時間。

所以我壓根就沒時間休息啊!

 

 

如果繼續按著公平原則來看,那下次再來這的時候。。。

就是承承讀二年級的時候了!

啊~~~怎麼光想到,我就打頭皮發麻了!(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