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月圓人團圓的節日~~~少不了的當然是好吃的月餅囉! (105/08/25 FOR 宏の10Y3M & 妍の8Y1M)

 

 

 

每到中秋節前夕,總是會尋覓自己愛吃的中秋節月餅來應景一下下,

找個自用送禮都合適的禮盒不算難,也不算簡單~~

在這節日的前夕,就來品嚐一下奇華至尊月餅優不優。

02.jpg

 

說到奇華月餅,大家應該不陌生~~每到節日前夕都能看到它的廣告。

但說真的。。。。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奇華月餅。

其實早就聞名奇華月餅不錯吃,但無奈每年中秋節都無緣品嚐到,

所以這次一定要好好試試這好味道。

 

試吃的禮盒共有三種︰雙黃白蓮蓉禮盒、熊貓奶皇賞月禮盒、肉鬆鳳凰捲禮盒。

03.jpg

 

先來看看這雙黃白蓮蓉禮盒,包裝於極具氣派的至尊鐵盒內,一整個質感提升許多。

04.jpg

05.jpg

 

此爲小盒裝,裝入四個至尊月餅剛剛好。

月餅內採獨立包裝,更能保有新鮮度和衛生。

06.jpg

 

一拆開包裝袋,就聞到一股淡淡的餅皮香....

07.jpg

 

不要看一盒裡只有四入裝,其實一個的份量就蠻足夠的~~~

讓宏宏拿起來比對一下,都快比他的臉大了!(噗)

08.jpg

 

立刻來個剖面照~~~

採用頂級正湘蓮子做成內餡,口感綿密不會死甜,

再加上二顆飽滿的鹹蛋黃,味道清香宜人帶點鹹香。。。。。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喜歡鹹蛋黃的人,一定會愛上!

09.jpg

 

還沒切開這月餅前,屁孩都被它的香氣吸引~~~直說好想吃一口。

哪知等到我切開後看到鹹蛋黃,他們完全不吃了!哈哈

因為他們不愛鹹蛋黃~~~~

其實這樣也好,因為只有我愛吃鹹蛋黃,不管是月餅還是粽子一定要有鹹蛋黃才夠味啊!

這樣一來也就沒有屁孩跟我搶了~~我自己一人獨享這四個至尊月餅!

噗~~~但吃完這四個月餅,我的罪惡感也頗大就是了!

10.jpg

 

再來看看這熊貓奶皇賞月禮盒。。。

光看外盒的圖案就覺得是一個很可愛的商品,

當然也受到了小孩子的目光!一直問我裡面是什麼?

11.jpg

 

一打開......屁孩馬上驚呼!哇~~~是熊貓耶!

總共有六入(蛋黃奶皇及巧克力奶皇各三入),一樣採各別獨立包裝。

12.jpg

 

拆開包裝袋...這小小的可愛熊貓樣,是不是超療癒啊!?

13.jpg

 

大小也剛剛好,一人一個就很滿足!

14.jpg

 

巧克力奶皇內餡。。。帶有濃濃的巧克力香,很受小孩喜歡。

15.jpg

 

基本的蛋黃奶皇內餡,吃起來不膩,口感也很滑順~~~

我家妍妍最喜歡這口味!

16.jpg

 

受不了外型的吸引,等不及我拍完照,這二個屁孩就吃起來了!

17.jpg

 

有著可愛的外型,果然深受小孩喜歡。

再加上口感也好吃,所以這一盒六入才2天就被KO!

18.jpg

 

最後肉鬆鳳凰捲禮盒,算是個很適合在各種時候的拌手禮!

19.jpg

 

內容物共有12小包,1小包有3個肉鬆鳳凰捲。。。

20.jpg

 

由傳統蛋捲演變而成,外層色澤金黃,包覆特級肉鬆。。。

21.jpg

 

採用新鮮雞蛋及進口奶油製成外層,色澤金黃蛋味濃郁,包裹著滿滿的肉鬆,每一口鹹甜香脆,讓人一試愛上。

22.jpg

 

小孩子本來就對於蛋捲就很喜愛,所以這一款鳳凰捲自然也就很受小孩歡迎。

23.jpg

 

再加上裡面包著肉鬆~~~這根本是無敵了!

24.jpg

 

我想沒幾個小孩不愛肉鬆吧!?

就連身爲大人的我們,也都受不了肉鬆的誘惑。

25.jpg

 

這一款肉鬆鳳凰捲就算不拿來送禮,自己留著吃也是一大享受!

26.jpg

 

中秋佳節將近~~~還拿不定主意要選什麼禮盒嗎?

嘿嘿。。。。相信奇華餅家是絕佳的選擇!

27.jpg

 

官網:http://www.keewah.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keewa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