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玩辦家家酒真的是每個小女孩的天性!

記得以前小時候超愛跟朋友玩辦家家酒...

一定要找人演媽媽、爸爸、小孩....

媽媽就負責煮飯...爸爸負責上班...小孩負責睡覺...

一整個看上來,最忙的角色就是媽媽...我還記得我最愛扮演的也就是媽媽這角色!

總是拿著身邊的瓶瓶罐罐當材料...做著炒菜的動作...

炒完菜就叫爸爸和小孩來吃飯  

現在想想還真不懂這有什麼樂趣?

到現在真的嫁作人婦,也做為人母....每天顧小孩、煮飯....

還真不是人幹的! 

只能說小孩子的想法太天真了...覺得這樣模仿大人的生活很有趣!

真的碰到要天天煮飯的時候...我想就會叫天喊地的吧!

而妍妍當然不懂這當中的心酸...

現在的她每天過著沒煩惱的生活...整天吃吃喝喝搞破壞...

不過比較令的訝異的是...小小年紀的她就會扮演起辦家家酒?

拿著哥哥的玩具,做勢自己再吃東西

叫她餵麻麻還真的會餵我吃....



不過到後來我試著叫他叫我麻麻....

沒想到卻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哈~~有沒有看到?

妍妍邊叫麻麻的同時還會吹口水泡泡....

一次比一次大顆!也太可愛了吧?

看她這麼小就熱衷於辦家家酒...想必以後嫁做人婦時,一定是個好老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