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來自我手中的白鴿了嗎?



是的!這幾天應該有一部份媽咪(約半數)都收到這燒滾滾的貼紙書了!

話說星期三收到時有傻眼到...

哈~因為整整14箱

還好當初有要求書商寄一部份,不然我想可能要整理近30箱的書了。

而且這還不是普通的重...是夭壽重!

當送貨員拿了二箱爬上5樓,我只見他滿臉慘兮兮又生不如死的表情,就知道他有多痛苦了。

宏拔就大發慈悲說︰搬到二樓就好了。(二樓是公婆住的樓層)

當下送貨員就好像見到觀世音一般,滿臉感激的搬貨去了。



趕緊打開傳說中的貼書書長怎樣?

哇~~還真是閃亮啊  ... 苦等你二個月果然沒白等!



到後馬上就動工囉!要來整理包裝囉!

這時我可愛的小幫手就很有用處...

會幫我排整齊和丟垃圾...



疊的很整齊吧!

不過也很壯觀呢!



久沒露面的牛奶,也來參一腳...硬是要入鏡!

別傻了~牛奶!那不是吃的啦!



但是數量真的太多了,所以真的沒辦法三二天就全搞定,

光是寄件,我每天都要跑2~3趟到郵局,

一次也沒辦法拿太多,因真的太重了。一次只能拿個7件左右去寄...

可見要分很多天才有辦法全部寄出。



那我先公佈已寄出部份的媽咪名單,提供掛號編號可以查詢...

已全數寄出!掛號單號如下....

如下︰















上面的寄出時間如果是寫預計時間,那就是表示還沒寄出。

訂講1本的媽咪,因為還沒拿回大眾寄件單子,所以還沒辦法提供單號。

等寄出後會再補上說明。

請媽咪們耐心等候嘿!





再來是自取部份,名單如下︰




如果備註部份是空白的,代表媽咪還沒跟我約拿書喔!

請盡速跟我連絡喔!




還有本數若超過5本的,已請書商寄出,

應該星期三左右就都收到了。

名單如下︰




以上如果有任何問題,請記得告知嘿!

郵件查詢請按我!


ps.因為星期一不在家,所以寄件順延一天。還有無法面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