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小試拍,就是要兄妹裝啦!




就在我的單眼到手後,隨即就回娘家住了幾天...

中部天氣真的很好,可以說是熱的不像話吧!

好天氣在眼前,當然就是試相機的好時機。

一起帶到小公園來玩,順便試拍一下吧!

看我老木左擁右抱的....看起來爽的咧



發現拿了單眼後,很喜歡把人照的大大的...感覺很不錯!



看看妍妍的頭髮,也是根根分明。



連一些好笑又機車的表情也都照的到....(你是再不屑你老娘我嗎?



尤其是宏宏,老愛裝一些誇張的表情被我拍到!

但是妍妍卻老是一附不以為然的表情。



說實話,拿了這台相機,真的會讓人不自覺得拍了很多照片....

這也拍拍那也拍拍,才去個公園,我也能照個100多張...可見我有多無聊  (應該是說會上癮)





娘家的小公園還有吊單槓,宏宏是第一次看到這玩意,

遠遠看到人家在玩,就一直目不轉睛瞪著看...真到別的小朋友走掉才上前表示要玩。

而且還一次就上手呢!



拉的很起勁!臉上也露出很滿足的笑容。



看我雙腳離地,是不是很man啊?



而每次看到哥哥做什麼,就想跟著做什麼的妍妍也來湊一腳...

不過手短腳短的妍妍還是只能靠阿嬤才能上去單槓上...這確苦了阿嬤爽了妍妍!



我說女兒啊!你還是放過你阿嬤吧!

乖乖的去玩你的溜滑梯就好...



整體下來操作上算順手,效果也不錯!

只是還搞不太懂要如何調光圈、快門這些東西...慢慢來吧!

還是直接換一顆鏡頭效果更讚呢? 

看來我該想想要怎麼再讓宏拔讓我買鏡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