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發生了什麼事?讓二個小鬼含著淚,眼神又這麼哀怨呢?





其實是兄妹倆吵架啦!

話說妍妍還比較小時,什麼都不懂,自然就不懂跟哥哥搶東西...

但是這種日子怎麼可以一直持續,

隨著妍妍愈來愈大,也正要開始邁入二歲惡魔期...

妍妍頭上的小惡魔角也愈來愈大支 

前陣子,開始會跟哥哥搶玩具...

有時更誇張,因為搶不過宏宏,竟然惱羞成怒...還咬了宏宏

宏宏痛的大叫又大哭說︰『你幹嘛咬我?哇~~~~~~~~』

不過也慶幸的是,宏宏並不會還手...(因為以前我一直說不能打妹妹)

但雖不會還手,不會打妹妹,但有時宏宏還是會很故意的去鬧妍妍...

例如會故意拿妍妍的玩具在他面前晃

妍妍自然就會大叫說︰『妹妹的!』(意思就是指那是她的)

這種情形在家裏出現的頻率也愈來愈多次...

我只知道家裏出現我罵小孩子的聲音也愈來愈頻繁

但又很慶幸的是,這二隻小鬼都超怕我發脾氣...

所以一但我發脾氣罵人自然就會乖乖的安靜下來。



這天兄妹倆又為了在搶一個玩具而大吵起來....

二個都拿著東西不放,隨即二個也都大哭起來。

這種情形一發生我就會不準他們玩....(不會一起玩,那就都不要玩

這時就會聽到我說︰『通通不準玩,收起來,去旁邊罰站!』

說也奇怪,二兄妹就會很自動的去罰站....

應該是說他們也習慣我叫他們罰站了,因為罰站可以讓他們冷靜下來...

不過冷靜下來還是需要時間的...



看看妍妍罰站的樣子,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楚楚可憐的...



宏宏則是一把鼻涕一把眼,眼神還面露兇光...


看看這眼神....老娘是欠你幾百萬...



反過頭再看看妍妍...

啊老娘是苦毒你了嗎?



就在彼此都比較冷靜下來後,也再一次解釋玩具要一起玩輪流玩....

叫他們去客廳看電視,

並且要他們坐在一起....看看這表情,有這麼不情願嗎?



妍妍還雙手抱胸,表現出你不要靠近我的樣子



不過要讓兄妹倆合好如初的辦法也很簡單....

讓就是叫他們互相抱抱...



你看看,叫他們多抱個幾次心情就好起來了...



心情大好之時,再叫他們親親一下,自然就忘記前一秒還再吵架



其實認真說起來兄妹倆感情還算不錯啦!

尤其是妍妍,很愛找哥哥。

不管哥哥做什麼,他就會跟著做,也是哥哥的小跟班,哥哥走到哪就跟到哪.....

雖然很愛吵架  ...




我的寶貝啊!媽咪是希望你們兄妹能一直維持感情好...

希望你們能一直相親相愛喲!





ps.我說女兒啊!叫你親一個,就把嘴嘟這麼高幹嘛?是學猴子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