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奶︰『ㄜ~~有人再偷看 @@』




話說每天一大早送了宏宏少爺出門後,
就要開始我一天瑪麗亞的工作....
掃完了地再來就是要清理牛奶的床,
這天也不知道為什麼,妍妍也起個大早,
看著我拿滾輪在牛奶床上滾來滾去的,就吵著要幫忙...
即然有小幫手主動要幫忙,哪有拒絕的道理?
也或許妍妍常看到我滾,所以這小妞動起手來還真有模有樣


滾到都不計形象,露了小底褲


別忘了地上也要稍微滾一下....


牛奶的床滾完後,再來更是別忘了牛奶身上的衣服也要滾一滾...


小小孩做起事來都特別的認真可愛


完成了"黏毛"的大工程後,妍妍竟也開始跟牛奶玩了起來...


妍妍︰『來~~~別害羞,親一個嘛!


親著親著還不忘跟我說他也是一隻小狗...
是說這小狗也太Q了吧!


雖然只是一時興起對這二隻小鬼拍照,但意外的讓我拍到不少可愛的畫面!


現在想要看牛奶跟小人們的親密照只能靠妍妍了...
宏宏現在不喜歡跟牛奶玩親親


而現在的妍妍很喜歡聽到別人說喜歡她,
當我說牛奶也喜歡她時,她就好開心!
開心到一真想跟牛奶玩親親...


連親個嘴也都好認真,嘴也嘟的太高了吧!呵呵~


親膩了,索性就躺在地上跟牛奶玩...


只是這樣躺躺也能自嗨到不行....果然小孩就是單純!


從上面幫她照個像也開心


天啊~~~~太可愛了啦!


全世界最可愛的笑容就是小孩子純真的笑容







牛奶︰『謝謝觀賞我跟小妍妹的親密照...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