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專注的眼神,真的有夠帥啦!(100.05.21)


早在今年的迪士尼音樂劇開始前,
就一直想說是不是該帶宏宏去看?
以前也曾想過要去看,但礙於想說年紀小,怕看不懂做罷....
而今年宏宏也5歲了,帶去看絕對是OK的,問題就又在妍妍,
想不帶她去,又覺得對不起她....帶她去又怕他看不懂....
再說全家四口一起去,那還真的是一筆不少錢

經過再三考慮,最後決定我自己帶二隻小鬼去看,老爺那張票省下來
而且捨棄台北場,轉戰桃園場(因為桃園票價比較便宜).....

選了桃園的第一場表演,
5/21下午場....只是到現場有點納悶...
桃園展演中心現場完全沒有迪士尼音樂劇的佈置....真的有點小失望...
因原本還再想可以在外頭拍拍,沒想到完全沒什麼好拍的

好在開場時宏宏和妍妍很捧場,
一直看的很入神


每出來一個人物就說出人偶的名字....

因為家裏有米奇妙妙屋的dvd,所以每個人物宏宏和妍妍都認得....
反而還一直問我.....布魯托咧?黛西咧?
呵~~~我也很想知道他們在哪啊?害我只能跟宏宏說...他們在家裏睡覺!哈哈

話說米奇一行人開始尋找朋友們時,
碰到的這些朋友宏宏和妍妍並不認得.....

仙度蕊拉....灰姑娘


不過當中還是能看至米奇在上面跑跑跳跳的,
宏宏和妍妍就很開心


連妍妍小小年紀也看的超入神....


玩具士兵出現了,是不是猜出要出現的人物?


沒錯!胡迪和翠斯登場囉!


當然也少不了巴斯光年

可惜宏宏和妍妍不認得玩具總動玩的人物,
不過我自己到是看的很開心...哈哈!因為我很喜歡玩具總動員

再來連跳跳虎也出現了...

原本還想說是不是維尼也會出來?至少除了米奇的人物小孩子認得外,維尼也會認得...
沒想到只有跳跳虎,維尼並沒有出現....

找到這些朋友們後,也結束了上半場的表演....
休息的時候宏宏還一直問我...沒有了嗎?
還一直說還想看.....
噗~~~傻孩子,這只是中場休息啦!等等你喜歡的米奇就會再出現了!


下半場一開始,宏宏和妍妍又看呆了....


接下來是朋友們的表演...


不過當這些朋友們再表演時,宏宏倒是很不耐煩...


因為這些人物他都不認識啊!
結果看到最後還生氣的問我說︰為什麼米奇不見了?我想看米奇啦!


在宏宏的眼中,米奇那一行人才是主角,其他人的表演他全都不想看...


好啦!全部表演完畢,全部的人都出來跳舞囉!


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表演.....


這是我第一次讓宏宏和妍妍體驗音樂劇,
這二隻小鬼的反應還不錯!看完後還一直說下次還要來看....
看來花錢來是沒白費的....
只是覺得台灣人的素養有待加強,明明就買後面位子的票,
有些人看到最後,看前排有空位就自動的移來前排
這樣對我們這些花錢買前排的人還真有些不公平...

整個音樂劇本身,我倒是覺得前半場比較好看...
後半場感覺有點冷掉了,不過再怎麼說小孩子喜歡就好!
大人覺得不好看也不重要了!

等明年我應該還是會再帶他們去看....只是我想下次應該會選在台北場吧!呵~~~
不過依舊還是會捨棄老爺,哈哈!錢省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