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上山玩囉~~~~~ (宏の8Y8M & 妍の6Y7M & 承の2Y5M FOR 105.02.25) 

 

星期三午後最喜歡帶著孩子們來個悠閒下午之旅....

接了小屁孩一放學,我們就直衝陽明山開去!最終目標當然是陽明山上的櫻花囉~~

只是在上山途中竟碰到塞車!?既然這樣...當然要有變通之道,那就是先找家店好好坐著休息,而且飽餐一頓吧!

 

途中就一直有看到這納美花園餐廳的招牌指示,那我們就順著這指示來到這庭園餐廳吧! 

01.jpg

02.jpg

 

一進到園區,就感覺這庭園不算小呢!

03.jpg

 

戶外休息區,天氣若涼爽坐在外面也很不錯。

04.jpg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室內啦!哈哈~~因為怕有小蟲子嘛!

05.jpg

 

迅速點好餐點後,果不其然二個大屁孩就說要去外面看看...

06.jpg

 

看來他們對外面的環境也很感興趣呢!

這裏有一處很大的空地,起適合屁孩子們在這跑跳....

07.jpg

 

很喜歡拍屁孩子們體力充沛的照片,總是會叫他們跳一跳讓我拍一下...

08.jpg

 

通常這時候宏宏最配合,跳的又高又有趣!

妍妍則是只會跳,但不會帶動作。

09.jpg

 

不過能拍到自然的表情也算是很值得!

10.jpg

 

在這還有個小湖,裏面還有鴨鵝....不過滿地的黃金讓我走的有點怕怕。

11.jpg

 

先繞了一小圈,也該回去來飽餐一頓了...

12.jpg

 

點套餐都有附餐(麵包、湯品、莎拉、飲品、甜點),餐前麵包...香軟好吃!

13.jpg

 

羅宋湯...(味道比較濃)

14.jpg

 

和風莎拉...

15.jpg

 

主餐上場....

奶油鴨胸義大利麵($560)

鴨胸好好吃....用料也實在。

16.jpg

 

蕃茄海鮮燉飯($590)

店員把這燉飯放在面前時,還真的嚇了一跳....

這滿滿的料....噗~~都看不到飯了。

17.jpg

 

說真的,這裡的單價算中上...但我個人是覺得料多實在,這個價錢我還能接受。
只點了二份套餐,所以再加單點一份檸檬雞柳條($180)...

18.jpg

 

爲了當然就是這些屁孩子們..

19.jpg

 

飲品水果茶

20.jpg

 

餐後甜品...

21.jpg

 

飽餐一頓後又帶著三個屁孩子們出去晃晃...這次往左邊走

22.jpg

 

發現裏頭有羊咩咩捏!

23.jpg

 

小屁孩都看著入迷....怎知接下來讓我差一點嚇破膽了。

24.jpg

因為才一轉頭,我突然發現宏宏不見了? 

還以為他貪玩跑去其它地方,所以拉著二隻小的到處去找宏宏...

但隨著找的地方依舊沒看到宏宏身影時,我的心跳開始愈跳愈快,

這時又想...該不會又跑回座位吃東西了?

因為我們又再加點一份PIZZA。

回到室內沒看到宏宏身影...隨口問了老爺一句,剛剛宏宏有跑進來嗎?

老爺說沒有。

沒有!?馬上我又出去找宏宏的下落....

一樣...又愈找愈心急。甚至問起其它旅客有沒有看到一個小男孩?

得到的答案當然是沒有....啊~心臟都急的快停止了。

這時再回座位跟老爺說,我一直找不到宏宏。

老爺急的也要出去找,並交待我在座位顧好另外二隻....

這時心急的情緒開始愈來愈多,心裏也開始想盡了一些可能...

該不會宏宏掉到山谷?水池?還是跑出去被壞人抓走?

喔~~~滿腦子想的全是一些壞結果,想著想著眼框紅了,也泛起淚來....

突然我一轉頭,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緩緩的從廁所出來,而且臉上還帶著笑容。

還有一點反應不過來的我問︰「你剛剛跑去哪了?」

宏宏︰「我去大便啊!」

得到這個答案...我傻住了。大便?大便?大便?

再問︰「那你怎麼沒跟我講呢?」

宏宏︰「我就很急,來不及跟你說。」

聽到這回應,我真的也沒辦法對他生氣...(因為也無力了)

只是跟他說︰「以後不管有多急,一定一定要說一聲,不然我看不到你,找不到你,你知道我有多擔心嗎?」

可能宏宏也有感受到這緊張的氣氛,一附做錯事的表情...笑容也不見了。

老爺走進來本來也氣沖沖的,但我說算了...沒事就好,他不是故意的。

真的啊.....賽咧滾怎麼能忍得住?想到這一點真的也不忍責罵他了。

25.jpg

 

或許真的完全鬆了一口氣,坐在座位上時真的還是腦中一片空白...

面對眼前的美味PIZZA完全沒心思拍照,也沒胃口要吃了。

爲了綬和一下心情,只好在帶著孩子們到空地跑跳...這次老爺也緊跟在後了。

26.jpg

 

果然這方法奏效,很快的屁孩子們又忘了剛剛的事....

全部在這草地跑的很開心。

27.jpg

 

看著這笑容,我剛剛的緊張氣氛才完全不見....

28.jpg

 

只能事後不斷的提醒再提醒,以後不管去哪一定要說,還有不可以跑離我看不到的視線。

唉~~~這年紀的小孩實在太容易爆衝了。

29.jpg

 

看來媽媽的心臟也要訓練再大一點才行....

30.jpg

 

最後再去看一次羊咩咩就要說BYE BYE囉!

美麗的庭園餐廳還真讓我們印象深刻呢....

31.jpg

 

納美花園   http://www.navigarden.com/zh/information.html 

 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三段250巷11弄51號   02-2861-5800#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