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木又要給我吃好吃的了!ya~~~



是滴!又要來試吃了!
這次會想要試吃完完全全是衝著"芋頭"來著!
因為我還蠻從吃芋頭芋泥這類的東西,
所以芋頭蛋糕,我怎能放過呢?

收到時,小小的包裝但頗有重量,
光是拿到這重量就蠻開心的....因為一定是真材實料才有這重量!


裏頭包裝的還蠻仔細的...


其實這蛋糕也算是來頭不小,
各大媒體都介紹過,而且還在蘋果日報評選為四大超商預購蛋糕總冠軍
要命的好吃~~~你看看這標題下的有多誘人!!!


不二家嚴選新鮮大顆芋頭,蒸煮後拌和法國奶油...
在入口後,品嚐到芋泥的滑潤與芋頭的鬆Q嚼勁...


打開包裝袋....只有一種感覺...
嗯~~~看起來還真是普通的蛋糕啊!
原本我還再想,看起來這麼普通的蛋糕,魔力是再哪呢?
馬上試吃了一小塊就懂了...
為什麼叫真。芋頭蛋糕了,
因為真的吃的到芋頭塊
圖中那一小塊一小塊的就是芋頭塊,白白的就是芋泥+奶油


淡淡的芋頭香讓人食指大動!
蛋糕本身也很札實  

之後也才知道我們這些婆婆媽媽的偶像"阿基師"也吃過...
下了一個評語︰好看是外表,好吃是內在!
有此可見,真的不能以外表評定一切,有時最樸實才是真正的好吃


自己吃完後,當然也要叫二隻小鬼來品嚐一下這美味!









哥哥吃完換妹妹~











呵呵~~~
哪個小孩不愛吃蛋糕?
毫無疑問的,二隻小鬼非常的賞臉吃光光


這外表樸實,但內在實在又好吃的蛋糕真心的推薦給大家!

來自甲仙,產地直送的新鮮大芋頭,清水沖洗後削皮蒸煮,
再與砂糖慢火敖煮,用篩網手工篩選,搗成碎泥和小丁,
加入進口高級動物鮮奶油後調味而成,
蛋糕則是用洗選雞蛋和新鮮果汁打成的香草戚風蛋糕,
完成後抹上香濃芋頭餡便完成美味的傑作

入口後,會先嚐到柔軟無比的香草戚風,接著就是綿密香甜的芋泥餡,
淡淡的芋泥香和鮮奶香搭配得如此絕妙,
而接著會有成塊的芋頭在你嘴中出現,是的!那是糖煮芋頭!
一口蛋糕可品嘗到二種截然不同的芋頭口感,口感的豐富度不言而喻!

在涼爽午後,配上一杯溫熱綠茶,加上一片真。芋頭蛋糕,
美味和舒適會是你當下唯一的感受!
飽滿的芋角,口感細緻,芋香撲鼻,給您前所未有的真食感!!



高雄不二家官網(點我可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