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宏宏︰『猜猜看,我老木又給我什麼好東西吃了?






看完以上的影片,應該喚起很多人的回憶!
包括我...對這廣告印象深刻,簡簡單單的畫面,幾句話就可以深植人心這麼多年。
噗~~到現在當起了老木,這東西可以說是我家中必備的物品,
只要二隻小鬼稍有不適,馬上開一包伺候
而代理這老牌子的正是"幸一生醫科技有限公司",
其公司長期秉持著「關懷兒童健康」之經營理念至今。
如今除了感冒用藥之外,還推出了一系列的兒童健康食品...
不知大家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常常擔心小孩子吸收不足,
如果是面對不偏食的小孩還不用這麼擔心,但面對我家那難搞的兒子真的就整天擔心了
所以家中一定有的鈣片、乳酸菌、綜合片、初乳...我都有。
而魚油這東西我一直不敢買回家,就怕小孩接受度不高...
現在正好有廠商試用,那就答應來給小鬼們試試囉!

除了收到小魚球之外,還收到一小包Q比軟糖...


一打開小魚球包裝,宏宏馬上就被裏面附的一張貼紙吸引注...
噗~~~這公司也太會收買小朋友的心了吧!


就連妍妍也搶著要拿....
(妍妍這學人精,硬是要學哥哥的拍照姿勢



打開一看,好可愛的造型,
連宏宏看到都說是 橘色的小魚耶!



採用咀嚼式軟膠囊,也就是可以咬一咬直接吃進去。

為什麼要讓小朋友補充魚油呢?
因為其中含有高濃度OMEGA-3脂肪酸,這是一種含有EPA及DHA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
說白一點,DHA大家一定都知道吧!
好處也就是對視力、腦力發展都是好處多多....


這款專門為學齡前小朋友設計,
也就是只要小朋友已經會咀嚼食物就可以開始吃囉!

當然,總不能隨便拿大人吃的魚油給小朋友吃,
所以選擇專門幫小朋友設計的魚油,才是首選!
而找一家有品牌、有信譽的廠商才會更讓人放心


營養標示成份也都清清楚楚...



馬上一人給一顆試試...



宏宏非常快速大口的吃下去,
看他咬來咬去的好有趣!
問他好不好吃?他回我說好吃。

反而是妍妍,非常的不賞臉
看一下影片就知道.....↘↘

妍妍放入嘴巴後,就一直說不好吃  ,想要吐掉...
這死小孩沒想到比哥哥更難搞,
看宏宏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怎麼同個東西會有如此不同的反應?


為了想要了解其中的原因,
我再拿起了一顆扭開,裏面的魚油就流了出來...
我聞了一下味道....沒味道!
再把這顆拿起來吃....

結果終於明白為什麼妍妍不喜歡了,
其實魚油本身並沒有味道,沒有魚腥味這點值得推薦
而這軟膠囊是帶有一點點橘子香味,所以可以讓小孩子咬的同時有甜甜的味道不排斥。
但是必竟還是膠囊,所以咬起來還是算有嚼勁!
對宏宏比較大的小朋友來說,是可以接受的。
而對妍妍也不過2歲多的小朋友來說,還是太難咬了。所以她才會一直說不好吃。
其實再咬的當中,魚油早就吃下肚了,所以想要吐掉軟膠囊其實也沒關係了。
之後我有再試著其他方法給妍妍吃,
就是扭開膠囊,把魚油抹在餅乾上,妍妍就會很開心的接受




吃完了小魚球,宏宏和妍妍就把目光放在Q比軟糖上面...


沒辦法,這包裝就跟其他市售的糖果包裝沒什麼二樣...
當然它並不是普通的軟糖,
而是以好吃、機能性、專為小兒健康研製之保健軟糖。
添加活性乳酸菌與高單位綜合維他命+C



也算是乳酸菌啦!
只是做成像軟糖,小朋友接受度更高。


這真的不錯,總比老是買糖果來哄騙小孩好,
買這個也是可以把小鬼們哄的服服貼貼

至於這個口感,就像養樂多口味的軟糖,
好吃真好吃!打開吃了一個後就一直搶著還要吃...
小朋友真的把它當成糖果了...

再看一次妍妍吃Q比軟糖的影片↘↘

ㄎㄎ~~~會不會差太多了?
吃小魚球就一臉屎臉,吃Q比軟糖就滿面春風?
這也証明,小孩子真的不會騙人啦!
好不好吃全表現在臉上



【想進一步了解其他產品資訊,請點閱 http://www.cares.com.tw/ 】




宏宏︰『一起買來吃,當頭好壯壯的好寶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