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奶︰『豹紋花色是不是跟我很搭啊?』



過年那一段時間天氣可以說是非常好,
可惜這好天氣就在星期六時開始轉變...又變冷啦!
就在星期五時收到廠商的試用品,只能說是來的正是時候
開心的跟牛奶說這是你的喔!牛奶也很好奇的在包裝物上聞啊聞的~~


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拆開看看.....



其實收到的正是『SOARBED高密度泡棉寵物床』



跟一般寵物床不同的是,它採用高密度泡棉來做棉心...



高密度泡棉一般用在沙發的坐墊上...
其優點就是彈力佳,不易變形...





泡棉外層值得一提的是...用防水層包覆住


說到這就把牛奶原本的床拿出來做比較...
跟大部份寵物床一樣,是一般棉花內胎...躺起來也可以說是很舒服啦!



只是有養狗的人應該都知道,畢竟狗狗不能像人一樣每天洗澡~~
別說是狗狗了,就算是人沒有每天洗澡也都會有一些體味吧!!
而這些附著在狗狗身上的特殊體味,就連他的床也慘遭毒手....臭~~~~



剛開始我甚到3、5天就把外套和內附的保潔墊拿去洗一次,
到後來連棉心都滲入味道......只能說這味道真的是太強了!!!
在不得以的情況下,我開始也把棉心丟入洗衣機中清洗....
洗沒幾次的後果就如下圖



接縫處開始裂開...棉花也露了出來....
更別說每次洗完,棉花都整個移位!!!!!
其實當初買這寵物床還真不便宜,大狗狗的尺寸連同棉心、保潔墊、外套...加起來也花了將近2000大元。
床原本的大小就是二個棉心加起來的大小,很大...剛買回來時牛奶躺的真舒服啊!


後來洗沒幾次,那個外套就被我淘汰了,
怎麼說呢?
當初買回來時真的很有質感,我還記得是有點像短絨的材質,
感覺非常溫暖
可是這也正是我惡夢的開始....因為這種材質超會黏毛啦!
而且不好清.....
每天用3m黏都可以用掉好幾十張
後來我就再另外訂做棉布的外套,清上面的毛就清鬆多了,
雖然還是要用3m來黏,但至少省了一半的用量!
現在牛奶用這大花的棉布其實已經是幫他換了第三條...
前二條因為已經讓我覺得再怎麼洗也還是有味道了 ,所以已經丟掉。
而這條大紅花,也已經在我的忍耐邊緣中徘徊...
至於棉心也正處於讓我暴發的邊緣!!!
這時能收到不一樣的寵物床,真的是揪甘心啦!
而且他們訴求的優點每一個都深入我心!
1.二個純棉外套方便更換清洗。
2.防水內層(這一定比保潔墊好用多了,防水又可以防異味)
3.高密度泡棉彈力佳,不易變形

來看一段廠商對這商品的說明影片,就會更加清楚!



看完有沒有覺得粉神奇?噗~~~一整個只能以心動來形容啊!
這時正想拿出來套好外套,沒想到這毛小孩已經躺的很舒服了!



先來看這豹紋花色!



哇靠!也太有貴婦的fu了吧!!!



套好外套,牛奶就馬上上去"佔地為王"的感覺!
是在怕什麼啦?沒人跟你搶啦!



跟原本的床放一起比較一下,
比較長一點點...



一比較之下,高密度泡棉的質感比較優喔!
躺起來比較舒服啦!



另外一個花色....聖誕綠雪花....(是說聖誕節早過了不是嗎?)



不過這綠也美啦!跟牛奶個毛色也很配!



裝好了之外牛奶又等不及了...



給你們看看牛奶是不是很猴急?



看到這麼舒服的好床其他二個小鬼也跑來湊熱鬧....



硬是要跟牛奶擠在一塊!


在這樣吵下去,我想牛奶根本沒辦法好好享受這舒服的床,



因為時間也不早了,我就趕二隻小鬼先上床睡...牛奶才能好好享用



沒有吵死人的小鬼頭,牛奶果然沒二下就用舒服的姿勢躺好...



躺到耳朵都立起來了,還真像一隻大老鼠
眼神開始迷濛.....要準備進入夢鄉囉!



這寵物床到底優不優呢?
噗~~~我想看牛奶的舒服的表情就知道了吧!!


高密度泡棉床這裏買(按我可連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琪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